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3招标公告 > 南平分公司建阳区支公司银保职场四到六楼等装修项目采购公告

南平分公司建阳区支公司银保职场四到六楼等装修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南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3
地 区:南平市
内 容: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诚实(****)建招第***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负一楼会议室、**分公司CI标志、**区支公司银保职场四到六楼、***支公司卫生间装修项目,已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省分公司以 国寿人险闽复〔****〕*号 文批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厦门诚实(2019)建招第039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负一楼会议室、南平分公司CI标志、建阳区支公司银保职场四到六楼、邵武市支公司卫生间装修项目,已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 国寿人险闽复〔2019〕1号 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招标人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延平区、建阳区、邵武市;

2.2. 工程建设规模: 约82万元 ;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 ;

(2)招标类型: 专业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工程预算书及图纸,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承包工程范围中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规定特征描述;

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按照《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中建筑工程专业相应规模标准规定的特征描述;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本项目无业绩要求;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第一标段:386664元;第二标段:327949元;第三标段:105165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合同包1(30个日历天);合同包2(45个日历天) ;合同包3(45个日历天) ;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如果有) / ;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本工程分为3个标段,第一标段:南平分公司负一楼会议室、南平分公司CI标志装修工程;第二标段:福建省建阳区支公司银保职场四到六楼装修工程;第三标段:福建省南平分公司邵武市支公司卫生间装修工程;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贰 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无;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3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7. 其他资格要求: 无 。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4.2.  请于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 7 月 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南平市延平区滨江南路96号1201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值9%。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8000元 ;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的方式提交,并用密封袋密封且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仅需提交一份投标保证金即可参与所有标段的投标)。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8 月 15 日下午15时00 分,提交地点为:地址:***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0599-8726803,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诚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 0599-8880052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