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3招标公告 > 【公告】《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即将走进成华区

【公告】《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即将走进成华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3
截止日期:2019.07.28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 《**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活动将于****年*月底走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切实落实*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解决民生领域中群众反映强烈的责任不落实、纪律不严实、作风不务实等突出问题,本次直播活动聚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全媒体直播活动将于2019年7月底走进成华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解决民生领域中群众反映强烈的责任不落实、纪律不严实、作风不务实等突出问题,本次直播活动聚焦成华区,现面向成都全市公开收集民情民意,同时接受参加现场活动的群众报名。

本期主题

本期全媒体直播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以“为民服务践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笃信力行抓落实”为主题,以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为重点,推动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重点收集

管党治党责任不落实问题,基层是否有侵害、漠视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员干部和部门(单位)是否存在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以及您最关心、最想解决的其他问题。

民情民意收集方式

1.拨打节目组热线:028-84336757(工作日直播时段:上午10:10至11:00)。

2.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du.gov.cn)“成都面对面”专栏,民情民意收集页面留言。

3.“成都面对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头条号下留言私信。

4.发送电子邮件***

反映情况可附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为保证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情况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节目现场观众报名方式

《成都面对面·监督问责第一线》聚焦成华区全媒体直播活动面向成都全市特别是成华区群众,征集活动现场观众代表参与本期现场直播。报名方式如下:

1.现场报名点:成华区第三办公区(红光路1号)。

2.报名电话:***

3.现场和电话报名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4.网站报名:成都市政府门户网站(www.chengdu.gov.cn)“成都面对面”专栏,填写资料报名。

群众报名将按先后顺序纳入名单库,根据当期节目主题,遴选现场观众代表,参与节目现场直播。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与。(民情民意收集、节目现场观众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7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