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宁夏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宁夏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招标代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 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本项目已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宁夏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4717,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宁夏煤业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生产车辆大修项目,负责汝箕沟无烟煤分公司白芨沟煤矿7台WC5E型防爆货车维修工作,维修后的车辆性能必须符合《煤矿安全规程》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发布禁止井工煤矿使用的设备及工艺目录(第四批)的通知》有关要求。

2.2招标范围:

(1)发动机维修内容

1.更换国Ⅲ排放标准发动机。

2.更换发动机油封、垫片、密封件。

3.更换发动机六配套。

4.更换发动机进回水管。

5.更换发动机喷油器总成等。

6.更换后曲轴油封、前曲轴油封、连杆瓦等。

(2)发动机质量要求

1.发动机运转必须保证其动力性能良好,怠速稳定、燃油消耗经济性,各部件润滑正常、附件正常工作。不得有漏水、漏油、漏气现象。

2.发动机在正常温度下,5秒内应能起动,低、中、高速运转稳定。水温应不超过98°。

3.加速性能良好。应无断火、断油、排气直管放炮现象等。

4.发动机运转稳定后,应无异响,但允许有轻微均匀的正时齿轮机油泵传动齿轮的运转声和气门响声。

5.发动机尾气排放必须达到国三排放标准。

3)变矩器、变速箱维修内容

1.整机拆卸变速箱、变矩器总成等。

2.拆解十字轴、传动轴螺栓等。

3.更换新的变速箱、变矩器、齿轮油泵、变速泵总成。

4)变矩器、变速箱质量要求

1.双变启动后没有明显声响,行驶中有一点部件运转的声响不应有异响。

2.控制机构能灵敏操作。

3.爬坡能力因达到12°以上。行驶中空载速度需达到30千米/小时,满载速度达到25千米/小时以上。

5转向、铰接部维修内容

1.拆解全车转向油缸、铰接部销轴、套及摆动体等。

2.更换转向铰接销轴承、中央铰接轴、中央铰接挡圈、摆动体、回转支承等。

6)转向、铰接部质量要求

1.车辆启动的情况下方向机转动灵活,无卡滞现象。

2.中央铰接轴、销、套没有松旷、无卡顿现象。

3.摆动体、回转支承整体无卡顿和异响。

(7)电控保护监测监控系统维修内容

1.拆解全车电控保护及检测监控系统。

2.更换全车本安电源、隔爆电磁阀、电磁气阀、矿用隔爆本质安全不间断稳压开关电源装置并进行检测。

3.更换矿用柴油机车保护监控仪主机、矿用本质安全型钥匙开关、电源继电器板(电源板)、矿用一氧化碳传感器(车载式CO报警器)等。

(8)电控保护监测监控系统质量要求

1.柴油机排气温度超过70℃,自动报警停机;

2.柴油机冷却水温度超过98℃,自动报警停机;

3.柴油机机油压力低于0.15Mpa自动报警停机;

4.柴油机表面温度大于150℃自动报警停机;

5.废气处理水箱缺水保护,自动报警停机;

6.甲烷浓度超过规定值,自动报警停机;

 (9)全车液压系统维修内容

  1.拆解全车液压管路及液压泵、油缸并清洗。

  2.检查、检测全车液压管路和泵体。

  3.更换七字管、单向阀、吸油滤油器等。

10)全车液压系统质量要求

1.全车液压管路无漏油、断裂。

2.控制装置能操作灵活并可在45秒内将车厢举至最高点。

3.车辆转向系统灵敏,无卡顿。

(11)整车制动系统维修内容

1.拆解全车制动器并清水内部。

2.更换制动器摩擦片、检修双管路制动脚踏阀。

3.更换制动器浮封、挡圈、O型圈、密封垫等。

12)整车制动系统质量要求

1.车辆制动时摩擦副接合平稳,分离彻底,不发抖、不发响。

2.制动系统应安全、可靠、灵活,当发动机停机时制动系统应可靠有效。而且设备在额定载荷、速度20km/h时的平道工作制动距离应不大于8m;

(13)箱体维修

拆解货箱并更换新的箱体。

14)其他

1.全车喷漆。

2.所有的紧固螺栓及垫片全部更换,要求紧固时全部按照原设计力矩紧固。

2.3.整机调试

整机装配完成后,按规定加注机油、柴油、液压油、齿轮油、润滑油或润滑脂,进行全面的调试。
    1.测试所有电气保护;车辆启动后波动照明开关,个部位照明信号灯能顺利正确的打开或关闭。夜间照明距离不低于10米。
    2.对所有传动件进行调试,按常规进行所有传动件的检测和调试;
    3.对所有的水、油管路中的接头、法兰等连接部位,在其工作压力下,进行渗漏视检,均不允许有渗漏现象;
    4.车辆制动时摩擦副接合平稳,分离彻底,不发抖、不发响;
    5.驻车制动性能检验:车辆在额定载荷时,停车于12°坡度的干硬路面上,应能可靠地驻车(停车),无溜车迹象;
    6.制动距离检验:在干硬水平路面上,车以空载最大速度行驶,测量其紧急制动距离,速度20km/h时的平道工作制动距离应不大于8m;

7.车辆能以I挡速度爬行12°坡度的干硬路面,在试验路面长度不小于50m爬坡,行驶全过程中应平稳、匀速、运行正常;
    8.正常运行时,液压油温正常,各液压部件不得有任何泄露;
    9.整车重载4t,路试不小于10公里,观察水温、油温、油压的变化。

2.4计划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60日内完成维修任务。

2.5质保期质保期从交付使用之日起算起,整车部件质保期为半年。  

2.6其它

1.检修标准执行国家及行业有关特种车辆维修的质量标准及行业标准。

2.承修方如果因为野蛮拆解所造成配件损坏或报废的,一切费用由承修方承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防爆货车的制造许可证书或具有防爆货车制造商销售及技术服务委托授权或具备防爆汽车维修资格;

    C.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独立承担防爆货车维修服务业绩不少于3份,且每份合同金额不少于50万元,提供合同或发票复印件(原件备查)。【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 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7月29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阅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5.1 投标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5.2 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8-14 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6.3 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招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国家能源招标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

(3)联系方式***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

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
*** 750004
联系人*** ***
电  话: 0951-6971428
传  真:  
电子邮箱*** ***
网址: 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0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