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龙陵县人民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龙陵县人民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人民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资金来源: 国资 %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ef***db*-ab*d-**c*-b*f*-*********ac*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 平方米ef***db*-ab*d-**c*-b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龙陵县人民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资金来源: 国资 % 自筹 20.0% 贷款 80.0% 外资 % ef949db1-ab5d-43c9-b2f8-669902802ac8
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0600 平方米ef949db1-ab5d-43c9-b2f8-669902802ac8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房屋建筑工程 工程类型: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9-07-22 08:30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9-07-26 17:30
备注: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龙陵县人民医院 经办人: 李先生
办公电话: *** 移动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德宏德众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杨兴石
办公电话: *** 移动电话: ***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530500201900154001001
标段名称: 龙陵县人民医院扩建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网上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9-07-26 17:3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08-12 15:00
开标地点: 保山2号开标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4240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扩建两层地下停车场,设置停车位335个,总建筑面积10600平方米。 完成本项目的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具体如下:
(1)工程设计:完成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报批报建、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修改、变更、图纸送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含消防审查)、并提供审图合格书及相关后续服务等工作。配合完成地勘审查,施工期间资料收集、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全部有关工作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工作;
(2)工程施工: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含设计、论证)等为实现功能的所有施工;
(3)调试、试运行、资料归档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施工范围以施工图纸范围为准。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龙陵县龙山镇赧场社区
计划工期(日历天): 28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要求: 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牵头人(主办方)必须为施工单位。并符合以下要求:(1)联合体各方之间均应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同时约定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的牵头人,与招标人之间的往来信函等均通过牵头人办理;联合体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给招标人;(2)联合体投标人资质以协议书中规定的工作内容确定资质,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后,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资质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可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或具有以下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组成的联合体:
(1)工程设计: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2)工程施工: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4.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5年至2017年、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即可)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5.信誉要求:
(1)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方提供,提供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截图)。
6.企业业绩要求:
设计单位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应承担过2个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以上项目的建筑工程设计或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发出时间为准);施工企业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应承担过2个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3千万元以上项目的建筑工程或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7.设计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
8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应为施工企业人员,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二级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建筑工程
其他: 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9年07月22日至2019年07月26日,每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4.2网上报名:请于报名时间内(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BZBJ)及其它招标资料。
4.3现场报名:投标人除需在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报名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外,还需于报名截止时间内到德宏德众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龙陵分公司(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龙苑小区9-6)现场报名并领取纸质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提供);②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副本(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④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⑤“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网页截图(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⑦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的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同时提供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交代理机构。
本次投标,投标人必须同时进行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未同时进行网上与现场报名的,开标现场不接受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险单
投标保证金金额: 2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9-08-12 15:00
 

温馨提示:

  1.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报名地址:http://www.bszwzx.gov.cn//jsgc-tb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