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第1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第1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 的委托,对 ****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项目名称:****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第1次竞争性谈判公告湖南明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 的委托,对 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1、项目名称: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1.2、项目信息:
序号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计量单位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1 工程监理服务 2019采煤区渠道及河坝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详见采购需求 1 217799.14 217799.14

  1.3、项目其他情况说明:
  

详见采购需求

  1.4、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NXCG-201907150101

3、项目预算: 217799.14 元。
  最高限价:217799.14元。

4、供应商资质:
  4.1、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4.2、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必须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

  4.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2)拟任监理项目部岗位人员配备需按相关规范标准要求进行,且最低配备为4人,即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拟派总监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证或监理工程师证,岗位证书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总监工程师无在建项目;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相关专业的监理工程师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专业监理工程师无在建项目。拟任监理员应具有具备相应岗位能力,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4.4、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格式见附件2-2)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3)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5)依法缴纳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6)《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7)其他说明:

 

 

1) 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3)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或 “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4)提供符合本项目要求的相关证明资料;

 

 

5)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邀请公告中所提及的“近三个月”是指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

5、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5.1、 递交方式:按本公告第4.4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5.2 、递交时间: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07-25 17: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5.3 、递交地点:湖南明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市城郊街道福源小区(楚天科技对面)。

6、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应当确定所有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7、谈判文件获取:
  7.1、 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资格审查合格供应商持谈判通知、确认函、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指定地点购买谈判文件。
  7.2 、获取谈判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08-01 17:30(北京时间)。
  7.3 、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湖南明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市城郊街道福源小区(楚天科技对面)。
  7.4 、谈判文件的售价:400元。

8、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8.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2019-08-02 10:00
  8.2、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 2019-08-02 10:00
  8.3、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湖南明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市城郊街道福源小区(楚天科技对面)。

9、 本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自2019-07-22起至2019-07-25止。

10、其他:
  

委托代理编号:MRCG-2019-0707

11、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 长沙市黄材水库灌区管理局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明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  电   话: ***
地 址: ***  地   址: ***
免责声明: 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长沙市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9 年7 月2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