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

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石油分公司**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 施工总承包竞标采购公告 *.采购条件 *****石油分公司**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以《关于同意**吕蒙加油站双层罐改造资金的批复》批准建设,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
施工总承包竞标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已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石油分公司以《关于同意昌江吕蒙加油站双层罐改造资金的批复》批准建设,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出资比例为100%。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标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承包商,报名参与。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项目名称: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昌江吕蒙站防渗综合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瓷都大道吕蒙段。
2.3建设内容:开挖旧罐区,重建215㎡新罐区,更换四座30m3双层油罐,重做工艺管线等。
2.4建设投资:41.77万元。
2.5计划工期:28天。(自开工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主要工期节点: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7月30日开工;计划交工日期:2019年8月27日完工。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标段采购范围:对应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相关工作内容等
    施工作业现场全过程视频化录像,录像保存期限1年,视频资料随竣工资料移交发包人。
3.承包商资格要求
3.1承包商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6)企业负责人应持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
(7)其他。
①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②须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办法》、《中国石化承包商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中国石化工程建设现场作业环节工作禁令》、《中石化作业票及管理规定》等中石化安全施工管理规定。
③服从采购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现场必须配置无死角无间断联网安全视频监控,设备符合中国石化联网条件,做到施工全过程视频监控,并按照中石化《标准化工地建设指南(实行)》的标准进行设置和管理。结算时不提供视频资料,采购人有权拒付工程款。
④承诺响应文件中派驻工地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施工合同中签订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实际进驻工地的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以上三者必须一致,否则采购人有权终止施工合同并追究承包商的违约责任;若承包商确需更换项目负责人***
⑤承诺本项目的安全防护措施费用按照国家标准计费,专款专用,不得降低或挪作他用。
⑥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2本次竞标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3本次竞标采购要求承包商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承包商单位),持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2)项目技术负责人***
(3)项目安全负责人***
(4)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
(5)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
(6)特殊工种(电工、焊工等)应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同时提供网上查询记录或提供发证机关的盖章书面证明文件;
(7)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3.4本次竞标采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承包商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竞标采购项目的响应。若下载了竞标采购文件后决定不参与响应,请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天前书面通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否则采购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响应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竞标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竞标采购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竞标响应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评审等工作,线下竞标、响应等工作。
4.2潜在承包商须登陆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下载竞标采购文件等。
4.3获取竞标采购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时间:2019年7月22日9时00分至2019年7月24日17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19年7月24日17时00分。
5. 竞标响应保证金
5.1采购人不要求承包商提交竞标响应保证金。
5.2竞标响应保证金金额: / 。
5.3竞标响应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现金或支票形式提交的竞标响应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响应文件编制及递交
6.1编制:响应文件须采用“中国石化响应文件格式”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2019年7月26日14时00分至2019年7月26日14时30分。
6.3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14时30分。
6.4递交地址:***
7.竞标
7.1竞标时间:2019年7月26日14时30分。
7.2竞标地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会议室。
7.3竞标地址:***
8.其它
8.1本次竞标采购对承包商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承包商注意:在竞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承包商保密。
9.采购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景德镇石油分公司;
地址:***
邮编:333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10.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3000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发布。
12.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竞标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采购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