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承包商抽取

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承包商抽取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承包商抽取公告 *、招标条件: **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潼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来源区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承包商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实行承包商随机抽取。
 
招标公告正文

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承包商抽取公告

 

 

 

 

 

1、招标条件:

 

 

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已由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潼发改【2019】 号15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市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来源区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承包商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实行承包商随机抽取。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

 

 

2.2建设地址:***

 

 

2.3建设规模及内容:两栋(一号、二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幼儿活动室及配套用房,建设消防楼梯,软化场地,建设幼儿活动区域角。

 

 

2.4建设性质:改建
  2.5建设工期:总工期2个月(其中二号楼必须在8月25日以前完成)

 

 

2.6招标范围: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方案。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2.8发包金额:228.8452万元(最终据实结算,以审计结果为准)。

 

 

3、参与公开选择的单位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3.1参选人已在2018(2019)年潼南区国有资金投资非必须招标工程建设项目备选承包商信息库名单中(施工类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只认可报名单位相关资质)

 

 

3.3拟派人员要求:

 

 

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

 

 

注:中标单位施工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相关工作人员。

 

 

4. 参选保证金收取

 

 

4.1本工程招标要求各投标人提交参选保证金:人民币 4万元(肆万元整);    

 

 

4.2参选保证金的递交:抽取截止时间前由参选人潼南注册的公司或潼南注册的分支机构单位基本帐户转账到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帐户上

 

 

参选人须在附言上注明: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参选保证金(可缩写)

 

 

特别提醒:各参选人自行考虑转账时间转账及到账风险,同时附言清晰,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到账由参选人自行负责。

 

 

4.3参选保证金的退还:公示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除中选人以外的参选人退还参选保证金;中选人的参选保证金在合同备案后3个工作日内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退还参选保证金。参选保证金只能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转入各投标人的单位基本账户。

 

 

5、材料的获取与审核

 

 

5.1相关材料及附件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5.2 报名现场由业主审核,审核资料有: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或其授权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身份证;被授权人必须提供入库时拟派项目经理、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造价员、安全员等养老保险金证明复印件并加盖鲜章。不齐全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5.3按规定缴纳参选保证金视为获得抽取资格。

 

 

6.履约担保

 

 

6.1担保形式:转账

 

 

6.2 担保金额:履约担保金额为签约合同价格的10%。

 

 

6.3 提交方式:在项目业主发出中选通知书之日后3个工作日内向其缴纳10%的履约保证金并签订书面合同,由中选人从其单位基本帐户转账至项目业主指定账户。

 

 

6.4返还时间:经项目业主组织交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

 

 

7、时间及地点

 

 

7.1公告时间:2019年7月22日起2019年7月24日止。

 

 

7.2 材料递交时间:2019年7月25日9:00时开始受理,2019年7月25日10:00 时停止受理。

 

 

7.3 递交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公共源交易中心一楼接件大厅(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朝阳路5号江北新城国防大厦)。

 

 

7.4 抽取时间:2019年7月25日10:30时。

 

 

7.5 抽取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

 

 

8、抽签确定中标单位

 

 

8.1抽签原则:

 

 

(1)由项目业主代表与监督机构对施工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符合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具备抽签资格。

 

 

(2)项目业主代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施工单位。

 

 

(3)在报名顺序的基础上,开启摇号机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确定随机抽取承包商代码号,抽中号码对应的承包商代码号为1,其后的依次连续编号,然后接报名顺序第1个到抽中号码前1个单位依次编号。打印随机抽取承包商一览表,现场推选报名单位代表签字确定。

 

 

(4)项目业主代表和所有合格施工单位均只能抽取一次。

 

 

(5)本项目只产生一名中标候选人。

 

 

(6)若只有一家施工单位符合资格条件,则直接确定该施工单位为中标候选人。

 

 

(7)中标单位在公示期内需提供由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有效信用报告,否则中标无效。投标人可以使用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若使用未在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需同时提供第三方征信机构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果信用等级低于B级的及被列入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的企业,采用一票否决制,直接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参选保证金。

 

 

8.2 公示期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中标单位与项目业主签订施工合同。合同签订后确保2个工作日内进场施工。若未按时签订施工合同或进场施工,视为自动放弃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项目业主有权另选施工单位。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cqtn.gov.cn)上发布。

 

 

10、合同以网上公布的为准,中选 后不予改变。

 

 

 

11、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 潼南区双江镇中心幼儿园   

 

 

地址:***

 

 

联 系 人:杨尚颖

 

 

 电 话:18166473337

 

 

2019年 7 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