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招标业主: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招标代理:甘肃华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D**-****************XQ-********-******-*) ************受**********的委托,对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D01-1262302431616022XQ-20190722-025389-1)

甘肃华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委托,对西北师大附中校园广播系统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HZ2019-26  

二、采购预算、评标办法及采购需求

    采购预算:77万元(大写:柒拾柒万元整)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采购需求:(本项目不分包,共一个包)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备注

1

校园公共广播系统

广播中心机房主控设备

1项

具体配置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前端设备

1项


 

线材及其他

1项


 

其他(施工及集成服务费)

1项


 

2

会议室改造系统

会议室改造系统

1项


 

3

广播站装修工程

广播站装修工程

1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二)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一)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7月29日,每日00:00-24:00。

(二)获取地点: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

(三)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交纳保证金等业务。(http://www.ccgp-gansu.gov.cn/)

(四)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五、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13日14:3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第八开标厅。

  (三)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14:30(北京时间)。

  (四)开标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第八开标厅。

供应商在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投标保证金帐户内容及递交须知

户  名: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账  号:以报名时收到的短信内容为准  

    开户银行:甘肃银行兰州市高新支行   

    行  号:3138 2105 4001  

    甘肃银行查询电话:***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的,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标保证金递交须知:  

  (一)投标人登记拟参加的项目成功后,系统会将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发送至投标人报名时预留的手机;投标人也可登录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查询。  

  (二)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方式提交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三)投标人在办理投标保证金电汇手续时,应按标段(包)逐笔递交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其他问题,可查看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投标保证金办理指南”。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政策、《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九、采 购 人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联 系 人***

电    话:0931-7752910

十、代理机构:甘肃华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厦B座26F

    联 系 人***

电    话:18919063390  

甘肃华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