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中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公路运输资源采购

中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公路运输资源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中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公路运输**采购 采购公告 ****年*月 *、公司简介 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分公司、中外运久凌储运有限公司**分公司都是招商局集团下属公司,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对华**三家公司的运输项目进行集中采购。三家单位为集团开展华东地区业务的核心力量,
 
招标公告正文
 

 

               

 
 

中外运物流华东有限公司公路运输资源采购

 

 

采购公告

 

 

2019年7月


 

1、公司简介

招商局物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外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外运久凌储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都是招商局集团下属公司,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对华东区三家公司的运输项目进行集中采购。三家单位为集团开展华东地区业务的核心力量,公司主要从事仓储、陆上运输配送、海上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等业务,是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客户遍布多个行业领域,多为全球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现将华东区域医疗设备项目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物流合作伙伴前来投标。

2、招标项目

3、投标相关要求

1、报名投标方必备资质: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副本(有年审章)复印件(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若:三证合一的企业,仅提供营业执照),投标方的注册资金必须在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属于一般纳税人企业(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提供承运人责任险保单,法人授权委托书(盖公章)。

2、要求投标方具有二年以上相关行业医疗运输、装卸、安装就位经验且无不良合作记录(提供历史合同首尾页-显示合同起止日那页);提供主要车辆的行驶证、营运证、保险单复印件(盖公章)。

3、必须具备运输质量保障能力、运输抗风险能力以及承运货物损失赔偿能力。

4、我司不接受联合投标和业务外包。

4、报名时间与报名资料要求

4.1投标预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  17:00(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请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将报名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发至我司指定邮箱;邮件标题请备注:“华东区集中招标供应商报名+(公司名称)”邮件发送至zhang.su@sinotrans.com

(3)报名材料包括以下五个部分:①《授权委托书》(见附件,需附上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③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④公司保险文件;⑤投标单位情况调查表(见附件)

4.2投标保证金缴纳要求

(1)确定参与投标的单位需在招标说明会后的2个工作日内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每个标的5万元起;标的金额在500-1000万,投标保证金按10万/标的缴纳;标的金额1000万以上,投标保证金按15万/标的缴纳;投标保证金上限不超过50万;在规定时限内未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放弃此次投标。

(2)招标结束后,未能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整个批次竞标结束后一个月内无息退还至原账户,中标方的投标保证金将自动转成运作保证金的一部分。

(3)保证金汇入账户:

名称:招商局物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收款银行:工行上海市宝山支行

账号:1001233329004424810

(4)账期:能满足账款超过发票开出后至少90天支付能力;具体在招标说明会上详细说明。若有投标意向可就具体税率再详谈保险业务。

 

4.3招标平台用户注册

    我司后期招投标工作都将在集团招标平台进行,投标人须提前登陆招商局集团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网(https://dzzb.ciesco.com.cn/),在平台进行注册登陆(无需购买CA数字证书),完善企业相关信息,然后才能开展一些列询价采购报价。对此次招标有意向的合作伙伴可先行注册。(附件有注册教程可下载)

4.4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后,我司招标小组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邀请报名材料预审通过的投标人来我司参加招标说明会。

5、联系方式

报名资料收集联系人***

电话:***

 邮箱:zhang.su@sinotrans.com

 

6、时间进度安排

 1)招标说明会

1、时间:2019年8月初(暂定1号,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2、地点:上海普陀区桃浦镇金达路175号普洛斯西北物流园W1U1  中国外运二楼会议室

 2)挂标时间:(具体时间以邮件/电话通知为准)

 3)开标时间:(具体时间以邮件/电话通知为准)

 4)开标地点:上海普陀区桃浦镇金达路175号普洛斯西北物流园W1U1  中国外运二楼会议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