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关于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企业培训项目的采购公告(第二次)

关于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9年企业培训项目的采购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th,td {border:*px solid #DDD;padding: *px **px;}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年企业培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FHZFCG(****)***D ; 二、采购预算价(最高限价):
 
招标公告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对2019年企业培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FHZFCG(2019)066D ;

二、采购预算价(最高限价):子包一7.2万元、子包二11万元、子包三13.2万元、子包四13万元。

三、采购内容:2019年企业培训项目(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文件在采购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

四、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或者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复印件;

2、2018年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其他组织或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3、2019年开具的缴纳税收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2019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单位负责人***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特定条件:

有合法的社会办学资格、优质高效的师资队伍和教育网络,信誉良好,具备适合中小企业培训的各类软、硬件条件的社会培训机构和企业管理咨询机构。

六、报名及投标保证金

1、报名:投标人必须在在政采云后台“项目采购”中进行报名。如未注册,请登陆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申请。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 8月 12日下午16时;(未报名的供应商投标将被拒绝)

3、投标保证金子包一人民币2000元整,子包二人民币 2000元整,子包三人民币 2000元整,子包四人民币 2000元整 。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出以非现金方式交纳,形式:单位网银、转账支票、银行汇票或汇兑。

账户名: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子包一账号:64010122000743127000597

子包二账号:64010122000743127000598

子包三账号:64010122000743127000599

子包四账号:64010122000743127000600

开户行:宁波银行奉化支行

电话、传真:***

在2019年8月12日下午16时前须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并在汇款信息或转账支票中注明项目名称。

注:(1)▲投标保证金需按规定时间到账;超时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投标保证金请异地汇款汇入,不支持行内转账和同城转账。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或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fenghua.bidding.gov.cn/)上下载。招标文件售价为 300 元人民币,在开标现场收取。

八、投标时间:投标文件接收时间为开标前半小时,截止时间:2019年8月 14日14时30分止;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 一 )(奉化区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楼)。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2019年8月 1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 一 ) (宁波市奉化区大成东路277号裙楼4楼)。

十、其他事项:

1、发布媒体:“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宁波政府采购http://www.nbzfcg.cn”、“奉化政府采购网http://cgw.fh.gov.cn”及“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fenghua.bidding.gov.cn/”。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四个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若因未能及时了解到上述网站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相关内容须知:《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规范》、《宁波市奉化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管理相关规定》http://fenghua.bidding.gov.cn/。

3、投标人须在宁波政府采购网(http://www.nbzfcg.cn/)上完成投标人注册工作。

4、投标人须在“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申请,并通过财政部门的终审后登记加入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5、集中答疑会或现场考察:采购人不集中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十一、落实的政策: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十二、联系人

采购单位:宁波市奉化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

地址:***

招标代理:宁波信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联系人***

地    址:宁波市奉化区南山路160号商贸大厦13楼

    2019年7月2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