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2招标公告 >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二次询价公告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二次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2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托,代理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的询价事宜,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 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 豫财询价采购-****-*** 三、项目预算金额: **万元 四、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委托,代理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的询价事宜,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 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 豫财询价采购-2019-311
三、项目预算金额: 98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依据财库【2011】181号文、财库【2014】68号文、豫财购【2013】14号规定,本次采购项目落实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本次询价共分为1个标。主要内容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1
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由1台服务器(土壤墒情监测云平台&移动平台)和35个监测点(集成土壤水分传感器、温度/含水量校准模块、水分仪管件结构件、GPRS通讯模块、高性能可充电电池模块、太阳能板)组成。
具体参数详见询价文件。
3、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4、质量要求: 满足国家规定的相关要求。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纳税凭证和社保缴费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土壤墒情信息采集及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具有水利部水文仪器及岩土工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出具的检测报告;
3、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采购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拒绝参与本项目询价。【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参与询价。
七、询价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7月23日8时00分至7月2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nggzy.com)”,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获取,同时缴纳询价文件费。
4、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年7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上提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9年7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十一、其他事项
1、供应商应首先完成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后,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录入基本信息并扫描上传相关证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由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办理,地址为郑州市龙子湖平安大道与明理路交叉口西南角博雅广场4号楼15楼,咨询电话:***
2、询价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询价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询价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供应商需要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位置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本次询价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应当在询价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供应商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
地  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  编:45000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  编:450003
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