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1招标公告 > 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2019黑河市残联辅助器具分散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2019黑河市残联辅助器具分散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黑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1
截止日期:2019.07.25
地 区:黑河市
内 容:***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等关于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对***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辅助器具分散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LJSC-****-**-JT)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关于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对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2019黑河市残联辅助器具分散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LJSC-2019-09-JT)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谈。

一、项目名称: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2019黑河市残联辅助器具分散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LJSC-2019-09-JT

三、资金性质及采购预算:财政资金,采购预算430,630.00元。

四、竞争性谈判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预报单价

小计(元)

1

手动轮椅车

座宽≥41cm,背高≥40cm,座深≥40cm,全长≥106cm,全宽≥60cm,全高≥87cm,载重≥100kg。

200

420

84000

2

软座轮椅

座宽≥43cm,背高≥40cm,座深≥40cm,全长≥100cm,全宽≥60cm,全高≥86cm,载重≥100kg。

50

460

23000

3

硬座轮椅

座宽≥41cm,背高≥40cm,座深≥40cm,全长≥106cm,全宽≥60cm,全高≥87cm,载重≥100kg。

338

500

169000

4

坐便轮椅

座宽≥44cm,背高≥44cm,座深≥45cm,全长≥106cm,全宽≥65cm,全高≥89cm,载重≥100kg。

100

550

55000

5

儿童轮椅

座宽≥35cm,背高≥42cm,座深≥36cm,全长≥97cm,全宽≥54cm,全高≥85cm,载重≥70kg。

20

455

9100

6

折叠坐便椅

不低于8寸PU万向前轮,不低于24寸免充气式后轮。                                

90

260

23400

7

手杖凳

整架可折叠、可打开当坐椅,方便、节省占用空间;
  最大静载荷≥90kg;

105

100

10500

8

腋拐

高度可调节,多档调节,调节范围不低于1140mm-1300mm调节;

165

70

11550

9

四角手杖

高强度A3钢电镀下支、铝管上支防锈能力强,壁厚不低于Ф22×1.2mm;

135

70

9450

10

手杖

材质采用高强度特种铝型材焊接而成,管直径不低于22mm,壁厚不低于1.2mm,表面阳极氧化处理。

40

50

2000

11

盲用眼镜

镜片不低于7层涂层设计:2层加硬涂层、防水性涂层、防油涂层;

55

120

6600

12

盲用触摸手表

锌合金表壳、表带为真皮或金属、电子机芯,不锈钢表扣,不锈钢底盖;

76

80

6080

13

听书机

具有收音机、视频播放、录音功能、支持中英文朗读、断点记忆、快速翻页;         

50

395

19750

14

防褥疮气垫

尺寸≥2000*900mm气床充气;

3

400

1200






合计

430630

五、交货期限、地点、付款方式: 

1、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发送到指定地点。

2、交货地点:黑河市辖区七个县市的残联办公地点(黑河市、爱辉区、北安市、五大连池市、逊克县、嫩江县、孙吴县)。

3、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六、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的潜在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或生产厂商。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企业还需具备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供应商为代理商及经销商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若供应商为制造商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资质范围包括本次服务内容。

3、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审核合格;

4、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

七、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上述资格的供应商,请供应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4日每天8时30分~11时30分,14时00分~17时00分(法定休息日除外),到黑龙江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市爱辉区龙滨路268号)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

八、提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及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2019年7月25日09时3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黑龙江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黑河市爱辉区龙滨路268号)开标大厅,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九、文件质疑:

供应商认为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谈判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文件应按照黑河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质疑文件标准格式》 编制,并提交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竞争性谈判文件公示期内不接受潜在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质疑,如参加竞争性谈判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有质疑,可在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同时递交质疑书,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竞争性谈判小组将对质疑内容进行论证答复。

十、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亲自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办理签收手续,否则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被拒收。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二、采购人

采 购 人:黑河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    址:黑河市爱辉区海兰街13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6-68226195

十三、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黑龙江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黑河市爱辉区龙滨路268号

项目负责人***

电    话:14745600001

 

                                                                             黑龙江晟川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