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20招标公告 > 瑞金市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瑞金市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20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赣建瑞招字【****】***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已由***行政审批局以瑞*行审投资字【****】***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文化旅游开
关键词: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瑞金市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赣建瑞招字【2019】010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金市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已由瑞金市行政审批局以瑞市行审投资字【2018】2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瑞金市云石山重走长征路体验园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区内旅游公路景区内旅游公路31.6公里,停车场及广场20000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566平方米,公厕8座,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提升及民房立面改造,长征诗词景观林,红军食堂,桥梁,沿路环境及景观绿化、标识标牌、照明系统、景观雕塑,排水系统、环卫设施等。
(2)招标范围:①设计部分: 包括施工图设计(市政道路、建筑、园林景观、照明系统、排水系统等工程),投资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设计;②设备采购内容:施工图范围内工程相关所有设备、材料、主题雕塑等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运行。③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景区内旅游公路、停车场及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公厕、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提升及民房立面改造,长征诗词景观林,红军食堂,桥梁,沿路环境及景观绿化、标识标牌、照明系统、景观雕塑,排水系统、环卫设施等。
(3)本工程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项目总投资: 8248.19万元【其中设计费 257.31万元(含地勘费62.38万元),建安费 7797.47万元】;
(5)资金来源及性质:本级财政资金;
(6)计划开工日期:2019 年 07月05日,竣工日期:2020年01月31日,总工期 205日历天;(其中施工图设计工期60日历天(含施工图审查、修改),施工期145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
(7)工程建设地点:瑞金市云石山。
(8)质量要求:①设计要求:符合江西省及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②采购要求:符合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技术规范、标准,并满足招标人所提供的相关技术及验收标准。③施工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安全生产许可证(备注:设计单位不需提供),并同时具备下列资质:
(1) 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2) 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本项目施工负责人***
(3)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①拟派建筑专业、结构专业、给排水专业、电气专业、暖通空调专业、道路工程专业、风景园林专业、工程造价类专业设计人员的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或资格证书,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开标之月前6个月在本企业的社保证明材料);②施工人员: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检(量)员、材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和有效的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省外进赣投标建设工程企业[包括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还应办理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等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的要求办理好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可查询,不能在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或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注:省外进赣从事投标活动的企业相关人员是指《通知》(赣建办〔2017〕14 号)第(六)项第 5款规定的人员。
(5)业绩要求:①施工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施工企业60个月内(指开标前60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完成过单个合同额在4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②设计业绩:投标人或联合体中设计单位60个月内(指开标前60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完成过合同额在4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设计业绩。
(6)在瑞金市列入“黑名单”的或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其内的行政处罚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评标时评委将进行网上查询,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开标后将对中标单位进行核查,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
(7)列入“关于限制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施工企业进入瑞金市建筑市场的通报”(瑞规建字[2018]162号) 名单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列入“关于公布首批涉嫌参与安远G358公路改建、信丰G105绕城改造工程串通投标企业名单的通报”名单内的企业(还在被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8)民工工资保证金:执行《关于建立民工工资监控保障机制的意见》(瑞府办【2006】29号)文件相关规定。
(9)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10)本项目可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可由不超过2个法人单位组成,牵头人为施工单位且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任意投标人,只能参加一次设计或者施工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个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的企业,母公司和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自行在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jxsggzy.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06月 25 日 10 时 00 分, 地点为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瑞金市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
联    系    人:   廖兆铭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大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
联    系    人:杨小芳
电            话:18296765072
招投标监督单位:瑞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受理投诉电话:***
2019年06年03日

查看操作说明
交易主体登录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