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8招标公告 > 鹤壁市鹤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程相关服务

鹤壁市鹤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程相关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8
截止日期:2019.08.07
招标代理: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工程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程服务招标。招标人为***国土**局**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鹤壁市鹤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

工程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ZB-2019-01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鹤壁市鹤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工程服务招标。招标人为鹤壁市国土资源局鹤山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受鹤壁市国土资源局鹤山分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鹤山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羑河水系生态修复工程包括人行步道、车行道、停车场、景观亭、公共卫生间、木栈桥及木平台、景墙、台阶、种植池等园建景观和绿化工程。

2.2建设地点:鹤山区境内

2.3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2.4 项目总投资:约22362万元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6服务周期:1.监理和项目管理为施工、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

              2.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完毕;  

2.7招标范围:1.对本项目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和项目管理服务;

              2.本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2.8质量要求:1.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提供符合行业规范要求和工程项目实际的造价咨询成果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项目总负责人须同时具有投标人本单位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和造价工程师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总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

3.3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全过程咨询或项目管理或项目代建类似项目业绩最少一份,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公示网站截图(查询截图显示内容清晰、明确,不得遮盖回避网站版权、备案号、链接地址、查询时间等相关网页信息);

3.4投标人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包含公告发出之日)不得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以及黑名单情况,存在此情况的不允许参与本次投标活动。(相关情况以公告发出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为准,提供网站查询信用报告下载和查询结果截图);

3.5投标人须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6-2018年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4日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ebi.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CA锁进行网上报名。

4.2  投标人首先通过“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ggzy.hebi.gov.cn)”网站进行注册,然后按《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及《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有关要求准备齐资料,最后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和办理CA密钥。

4.3 投标人完成网站注册和办理CA密钥才能参与本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4 投标人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通过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ggzy.hebi.gov.cn/TPFront/)点击“系统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hbzf格式)及资料,潜在投标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7月24日。

5.3、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收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5.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文档下载栏目,下载“鹤壁市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4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http://ggzy.hebi.gov.cn/)上发布,并同时在系统内发布“答疑澄清文件”告知投标人。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8月7日9时30分,地点为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258号)3楼第1 开标室。

6.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投标文件及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hbtf格式)递交及开标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258号)第 1开标室。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6.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CA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6.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hbtf格式)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开标评标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3.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 (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文档下载-鹤壁市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鹤壁版)”,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请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招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或解密未成功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招标网”、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鹤壁市国土资源局鹤山分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鹤壁市鹤山区政府3号院5楼         地    址:  淇滨区黄山路188号     

邮    编:          458000                    邮    编:       458030             

联 系 人:          高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392-2315316                 电    话:      0392-6855788        

传    真:                /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0392-3386025

鹤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0392-331512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