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6招标公告 > [JG2019-3615]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含项目管理)

[JG2019-3615]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含项目管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6
招标业主:广州大学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天 小时 分钟 秒 ***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天 小时 分钟 秒
 


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

 

(含项目管理)

 

 

 

 

 

 

 

 

 

 

 

招 标 公 告

 

 

 

 

 

 

 

 

 

 

 

 

 

 

 

 

 

 

 

 

 

 

 

 

 

人: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时    间:二〇一九年七月

 


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含项目管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含项目管理)已由穗发改[2019]29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广州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招标人为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监理(含项目管理)。

 

 

    工程建设规模:广州市救助管理站升级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0111㎡,本次建设涉及用地面积10700㎡。本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248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0528㎡,地下建筑面积约1960㎡。本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救助管理站用房、地下停车库、室外运动场、道路广场、绿化以及其他室外配套设施等。本项目总投资为6673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54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03万元,基本预备费318万元。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12488㎡,建筑物最高高度为20.5米,最高层数为5层。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

 

 

工程建设地点:广州市黄埔区果园五路9号广州市救助管理站站内。

 

 

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本项目总投资约6673万元 /建筑安装工程费约5452万元。

 

 

项目建设资金:广州市基本建设统筹资金。

 

 

   2.2招标范围

 

监理标段划分: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监理(含项目管理)范围:负责本招标项目可研范围所有工程内容前期阶段(包括既有建(构)筑物拆除、绿化及管线设施迁移、临时用水、临时用电、超前钻(如有)工程旁站监理等)、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及工程结算)及工程质量保修期阶段的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收集管理、组织协调等全过程监理工作(含项目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计划及统筹管理:统筹及协调项目各层面、各参建单位、各项工作的关系;编制项目总控计划,经招标人审定后,跟踪项目总控计划实时情况,如计划出现偏差,分析偏差原因,提出解决方案报招标人审批。按招标人的要求提前进场参与开工前期的准备和筹划工作,协助招标人制定各项工程管理办法及制度。

 

 

(2)需求管理:对项目建设功能、规模、标准进行充分研究,实施过程中与招标人、业主单位的沟通协调,将业主的功能需求落实到设计任务书、设计文件、造价文件中。对项目的建设条件进行分析,了解场地周边情况,如交通、临时设施、施工条件向承包人作好交底工作,会同承包人共同研究施工组织方案的可行性。

 

 

(3)报批报建管理:组织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完成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报监、报建、报验手续,做好报批报建管理工作;

 

 

(4)设计管理:对工程设计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等进行全过程管理,协助招标人制定设计管理工作各项制度,明确设计管理的工作目标、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等,使工程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的质量、工期和经济目标;参与设计方案评审或专家论证会,提供相关优化意见,跟踪方案设计优化意见的落实及修改情况,并跟进设计工作进度。

 

 

(5)施工监理:对工程建设各项内容实施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原建筑物拆除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工程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设备监造、会同施工单位编制检测(监测)方案以及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等,具体以实际实施的监理范围为准。

 

 

监理(含项目管理)服务期限:工程监理(含项目管理)服务期从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或参加由招标人组织的进场会开始起算,至本项目工程保修期结束且本合同工程结算金额经政府有权审核部门审定之日止,包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和质量保修阶段。

 

 

2.3监理服务最高投标限价:110.39万元。

 

2.4特别要求: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酬金支付与缺陷责任期内防水工程的质量情况挂钩。在缺陷责任期内,如出现因施工单位防水工程质量问题导致建筑物渗水、漏水的,经维修后同一部位再次发生渗漏的,或渗漏水严重造成业主单位(或使用单位)损失的,每出现一次,监理人应按合同约定承担一次严重违约责任,同时,在缺陷责任期界满时委托人仅支付质量保修阶段监理酬金的50%,剩余50%的质量保修阶段监理酬金在防水工程质保期(5年)届满后再支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3.1.2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是指第3.1.1点所述资质方能承接的房屋建筑工程)。要求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免招标的相关证明、监理服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完成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的时间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 其他要求:

 

 

①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申请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投标申请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③投标报名前,投标申请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及拟担任本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询信息为准)

 

 

④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⑤投标申请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名单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6日00时00 分至2019年7月2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本项目设立报名环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2.1报名时间:2019 年7月16日至 2019 年7月20日

 

 

注: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8月14 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交易平台(http://www.gz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19年8月14日9时45分至2019年8月14 日10时00分;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1开标室。(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等媒体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大学城内环东星运路1号

 

 

地    址:广州市白云路111-113号白云大厦16楼

 

 

邮    编:511400

 

 

邮    编:51010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20-8329271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

 

 

电话:***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

 

 

2019年7月16日

 

 

 

 

 


附件一:《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企业名单》

 

 

 

 

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2

 

 

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