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6招标公告 > 高中教辅合作方案竞争性谈判公告

高中教辅合作方案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6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6
截止日期:2019.08.08
招标代理: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贵州省
 
招标公告正文

高中教辅合作方案竞争性谈判公告

贵州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拟开展的高中教辅合作方案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招标。

一、项目名称:高中教辅合作方案。

二、项目概况:高中教辅(包括同步练习、单元测试卷、高考总复习、同步阅读、实验报告册、专题读物等)的开发与营销。

包括两个产品系列:

1.合作开发的高中教辅产品(落地出版,谈判时明确产品目录)。

2.合作营销的高中教辅产品(不落地出版的其他高中教辅产品,谈判时明确产品目录)。

三、竞谈人资格要求

(1)不允许分包;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竞谈者,请将所需资料发送至采购代理联系人***

(2)资料费:1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时除填写报名函外,谈判商还应提交以下文件(电子版):

a.公司工商执照复印件;

b.公司简介,包括公司属性、人员、主要产品、在全国的销售情况等。

c.谈判商可提供稿件的高中教辅的种类及数量(即:合作开发的高中教辅的种类及数量);

d. 谈判商可纳入合作营销的高中教辅的种类及数量;

e.谈判商的高中教辅产品是否已进入贵州市场,销售业绩如何。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递交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08日早上09:30时,地点为贵州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招标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有关本项目谈判的事宜,请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贵州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会展东路SOHO区A座

联系人***

电 话:13985569851、0851-84814055  

采购代理单位: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日期:2019年7月16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