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5招标公告 > 汝阳县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邀请函

汝阳县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邀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5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祺昇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就***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协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及编号:***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汝公交易【****】-CG-**号; *、政府采购部门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祺昇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汝阳广播电视台的委托,就汝阳县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协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及编号:汝阳县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汝公交易【2019】-CG-61号;
2、政府采购部门备案编号:汝政采【2019】120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汝阳县融媒体中心对接省级平台建设采购项目,采购地点为洛阳市汝阳县(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2、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资金,920000.00元;
3、采购内容:
序号
主要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指标参数要求
融媒体软件服务
1
融媒体软件
1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全融合硬件设备
2
全融合服务器
3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3
分布式存储服务器
1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网络编码设备
4
全融合服务器万兆交换机
1台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5
工作站接入万兆交换机
2台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6
千兆网络病毒隔离墙
(网闸、摆渡)
1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7
网络机柜
1台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提供的全融合管理及存储服务
8
分布式存储管理软件
1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9
虚拟化管理系统
1套
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编码器

4、交 货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拟成交供应商: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生产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四、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协商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任意两个月的财务报表;
3、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3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且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分别独立投标;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五、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按照汝阳县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规定由成交人足额支付。
六、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及报名方式
1、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16日上午8:30分-2019年7月18日下午18:30分(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
2、获取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采购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主体登录”,选择“证书 Key”方式,最终选择所投项目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应根据网站提示,自行确保其报名成功。如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3922311、0379-69921072)。
3、本项目文件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注:供应商应严格按照以上程序进行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由于操作不当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七、协商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1、协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7月24日上午9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协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协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3、其他有关事项:协商在采购单位监督人员监督下进行。
八、公告媒介:
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网上公告。
九、本次协商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汝阳广播电视台
地    址:河南省汝阳县杜康大道东段
联 系 人:郝先生
电    话: 15838579098
代理机构:河南祺昇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伊滨区新源路27号1幢商会大厦B-304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79-60162088
邮    箱:hnqsrgc@163.com
河南祺昇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