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2招标公告 > 祥符东单元GS0804-R22-01地块邻里中心项目勘察

祥符东单元GS0804-R22-01地块邻里中心项目勘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2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项号条款号内容说明与要求 **.*工程名称祥符东单元GS****-R**-**地块邻里中心项目勘察 **.*建设地点******祥符东单元 **.*建设规模及投资估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平方米。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
 
招标公告正文
项号
条款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1
1.1
工程名称
祥符东单元GS0804-R22-01地块邻里中心项目勘察
2
1.1
建设地点
杭州市拱墅区祥符东单元
3
1.1
建设规模及投资估算
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6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360平方米。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7648万元(含征地拆迁费用8340万元)。
4
1.1
招标形式
公开招标
5
1.1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岩土工程勘察规范》等规范要求,满足设计要求
6
2.1
招标范围
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地质初勘、详勘,出具地质勘察报告及配合相关工作,并需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
7
2.2
勘察工期
20  日历天
8
3.1
资金来源
国有自筹
9
4.1
投标人资质等级
企业资质: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10
4.3
资格审查方法
采用资格后审
11
15.1
投标有效期
为: 90 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一般不少于 60 天,但可适当延长)
12
16.1
投标担保金额
投标保证金: 肆仟元
户名: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户:33001618184052500224
开户银行:建行杭州浦沿支行
13
6.1
踏勘现场
本次招标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14
17.1
投标人提疑截止时间
投标人的疑问应在2019年7月17日17时前登陆招必得平台(https://www.zhaobide.com/)提疑并电话告知。
回复答疑截止时间:2019年7月19日17 时前,由代理公司在招必得平台(https://www.zhaobide.com/)发布。
15
18.1
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壹份、副本肆份
16
21.1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日期
地址:***
时间: 2019年7月23日下午2点30分。
***
24.1
开标会
地址:***
时间:  2019年7月23日下午2点30分。
***
30.3
评标标准及方法
综合评估法
19
13.3
投标最高限价
最高限价 26.4 万元(勘察费暂按160元/米*每孔50米,33个勘探点;超过10%以上的部分工程量按实结算,单价按投标价调整),超过最高限价的作无效标处理。
外业见证服务最高限价:按勘察服务费最高限价的10%,计2.64万元(外业见证服务固定总价,结算不调整)
20
35
履约担保金额
投标人提供的履约担保金额为合同总价的 5%
招标人提供的支付担保金额为合同总价的 5%
(履约担保金额不得超过 5%且与支付担保金额须对等)
21
 
中标人的确定
评标委员会根据投标单位排名顺序推荐 2 个中标候选人。排名第一的为地质勘查单位,排名第二为外业见证服务单位。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
招标人将:按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