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0招标公告 > 新疆长途传输局2019-2021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长途传输局2019-2021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工服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0
截止日期:2019.08.02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长途传输局****-****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长途传输局****-****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 (招标代理编号:****-********), 招标人为************长途传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
关键词: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长途传输局2019-2021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新疆长途传输局2019-2021年隐患整治施工服务项目 (招标代理编号:0651-19110781), 招标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各类光缆线路、移动网基站及各类机房维护成本性支出维修项目,包括:

(1)光缆线路维修、整治;

(2)光缆传输设备、电源设备维修及整治;

(3)移动网基站设备整治维修;

具体维修站点和要求,按单项下达维修任务为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1.2 采购预算金额:预算金额约为6540000元(含税)。

1.3 服务周期:本项目为两年框架采购(招标人按每个单项工程的具体内容制定工期要求,中标人根据甲方要求按时完成)。

1.4 承包方式:包工部分包料(中国电信集采范围内材料甲供)。

1.5 标段划分及中标情况:本项目划分3个标段,兼投部分兼中,投标人最多中标标段数量为2(本项目按标段顺序进行评审),各标段中标人数量详见下表,各标段按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综合排名顺序确定中标人并按如下原则划分份额,中标人不允许转包、违法分包,否则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标段号

对应实施区域

份额情况

份额占比(万元)

标段金额(万元)

中标人数量

标段一

乌鲁木齐

份额一

163.5

228.9

2名

昌吉、石河子、吐鲁番

奎屯、克拉玛依、博乐、塔城

份额二

65.4

标段二

库尔勒

份额一

98.1

163.5

2名

伊犁

哈密

份额二

65.4

阿勒泰

标段三

喀什

份额一

130.8

261.6

3名

克州

和田

份额二

87.2

阿克苏

份额三

43.6

合计

654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折扣<0.70。投标人投标折扣大于等于最高投标折扣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报价依据详见招标文件)

1.7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和本企业规定的标准。

1.8 安全标准:执行国家和本企业工程施工安全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条件:

2.1.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经营范围许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1.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或以上资质。

2.1.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或通信建设工程企业安全生产合格证(须在有效期内)。

2.1.4 投标人必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有效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证明文件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查询地址和证明截图或提供其他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1.5 项目团队要求:本项目须配备1名项目总负责人***

①项目总负责人***

②专职安全管理员须具有有效的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须提供项目总负责人***

2.1.6 信誉要求: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须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同时投标人须提供《资格证明文件承诺书》原件(格式见第六章资格审查资料)。

2.2 其他要求:

2.2.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8)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9)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0)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11)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安全责任事故的;

(12)投标人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13)单位负责人***

(14)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15)不满足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2.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各投标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利,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若中标则取消中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请于2019年7月11日至2019年7月17日,每日上午10时3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以下地址购买招标文件。地址:***

4.2招标文件购买凭证:

4.2.1现场购买: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现场提交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4.3招标文件费用:

标段一、三:人民币 300 元,标段二:人民币 2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日15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炉院街427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会议室。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5.4投标保证金:15000元整/标段(壹万伍仟元整/标段)。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①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②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account/login.do),

③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txzb.miit.gov.cn)上发布,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招标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投标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投标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长途传输局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分公司地址:***

联系人: 叶滨城 电 话:***

电子 邮 箱***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0日

发布日期:2019-07-1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