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10招标公告 >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10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10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
 
招标公告正文
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已经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位于晋陕蒙三省交界的府谷县清水川工业集中区郭家峁村,距离府谷县城北约22公里。公司由2×300MW低热值燃料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配套33万吨/年电石厂构成。电厂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5年12月两台机组先后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电石项目于2016年7月1日成功生产出电石。                                                                                
公司电厂采用大型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充分利用了府谷地区富集的煤矸石、煤泥和洗煤厂中煤资源,发挥低热值燃料资源的高效和循环利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变废为宝,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电石工程采用国内先进的大型密闭式电石炉,产生的尾气经除尘净化后用于煅烧石灰,作为电石炉原料循环利用。公司项目生产工艺先进,高效节能,资源优势显著,具有较强的成本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3.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生产MIS系统设备采购(招标编号:0866-19A2SXQY358)。
招标范围:包括设计开发、系统集成、编程组态、系统测试、安装投运、交工保修、售后服务及技术培训等,具体业务内容包括:生产管理、资产管理、经营管理、综合管理、系统接口等。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4.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所采购货物;在国内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
4.4投标人必须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能力,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产品认证,同时具有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四级及以上资质,需提供软件企业信用评价,软件著作权及产品登记证书。
4.5业绩要求:投标人所供设备应在近三年内,具有3个相同机组容量及以上火电厂智能化管控平台工程的产品供货业绩(至少有2个600MW新建火电厂MIS/SIS管控一体化信息业绩成功运行2年及以上)、并提供合同和业主评价证明。投标方提供的合同必须是本公司业绩,提供合同时,必须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供货范围部分,并提供有效联系人***
4.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4.7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唯一专项授权代理证明并承诺提供所供产品的原产地证明和原产国出关证明文件、中国海关入关报验证明、运输证明等。
4.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6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时,下午14:00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接受报名), 在陕西省榆林市开发区莱德大厦9楼903室持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及“4.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的原件(另递交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3不接受电子邮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2日上午9:00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陕西省府谷县滨苑酒店五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www.sntba.com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府谷县清水川工业集中区赵寨村  
联系人***
电  话:0912-880702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陕西省榆林市开发区莱德大厦9楼903室
联系人***
电  话:0912-3854920      传  真:0912-3640031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工行西安和平路支行、中行西安华陆大厦支行、 农行解放路支行、
建行西安锦业一路支行、交行西安甜水井支行
账号:2610133314100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