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9招标公告 > 衢州市柯城区大俱源溪综合治理二期工程

衢州市柯城区大俱源溪综合治理二期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衢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9
截止日期:2019.07.17
招标代理: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衢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俱源溪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柯发改【****】**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招标人为**田园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衢州市柯城区大俱源溪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已由衢州市柯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柯发改【2019】4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招标人为衢州田园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本工程河道综合治理长约6公里,分为两段,上游段起点为童前村上游300米处,终点至茗坑口村里排过水桥上游200米处,该河段全长约2.85公里,下游段起点为余东大桥,终点至上余畈村(沪昆高速桥下),该河段全长约3.15公里(含支流0.25公里)。工程护岸治理4.74公里(护岸加固改造3.38公里,护岸梳理1.36公里),新建骑行绿道3.14公里,新建滨水步道0.25公里,河床整理1.49公里,堰坝重建2座,新建便桥1座,改建涉水桥2座,泵房重建1座,打造景观节点2个(余东广场、蒹葭石润)。及其他相应配套的零星工程。

概算投资:总投资概算约2792.728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1991.2853万元。

工程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通过验收。

招标范围:衢州市柯城区大俱源溪综合治理二期工程的施工期和保修期监理。

    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至工程通过竣工备案及缺陷责任期结束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水利部监理工程师,并具有水利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且在投标截止日前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监理人员最低要求:

专业岗位要求

技术职称要求

专业要求

数量要求(人)

备  注

总监理工程师

中级及以上

水工建筑

1

专业以水利监理工程师证书为准

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

中级及以上

水工建筑

1

专业以水利监理工程师证书为准

监理员

/

/

1

提供监理员培训合格证为准

造价人员

注册造价师资格

1

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为准

4)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相关信息的网页打印件;

5)投标人及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未被项目所在地区水利建设市场限制投标;

     6)投标人及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近3年(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判决书出具的时间为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7)根据法〔2016〕285号文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交纳投标保证金10000元整,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  7  月  16  日17:00时前。交纳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柯城区支行,账号:3311010120100034657,账户名称: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  

5.报名时间及地点

     各项目投标申请人请于2019年  7  月  16  日前(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时止,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到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一路城市之星九号楼三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为400元/份(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7  月  17  日9 时30分,地点为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一路城市之星九号楼三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报名需提交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2) 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3)总监理工程师的水利部监理工程师证书和职称证书;(4)拟派本工程主要监理人员水利部监理工程师证书和职称证书和相关证明证书。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衢州田园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双港中路418号

联系人***

电  话:         0570-3862096          

招标代理人: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衢州市柯城区荷花一路城市之星九楼三楼    

联系人***

电  话:   0570-8886952、15957516639 

传  真:          0570-8886952       

                                               

   2019 年  7 月  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