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8招标公告 > 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8 标签: 天津市招标 餐饮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8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 **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招标 招标公告 **港滨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的委托,就**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
关键词: 餐饮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招标

招标公告

天津港滨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 )的委托,就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项目合格供应商入围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入围供应商。入围后,招标人将视工作类别、工作量大小、时间要求等情况,依据所有入围供应商当期报价确定合作的供应商。

一、本次招标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实施地点、服务有效期限及质量要求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是对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食堂原材料及超市货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食堂原材料及超市货物采购,包括冷冻产品、休食冷饮、调味品和日用百货,共分为三个标段,具体采购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食堂部分:

十七标段招标范围:食堂原材料, 冷冻产品。

超市部分:

十八标段招标范围:超市货物, 休食冷饮(含食堂使用)。

十九标段招标范围:超市货物, 调味品、日用百货(含食堂使用)。

2、实施地点: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管辖食堂。

3、服务有效期限:2年,即2019年7月20日-2021年6月30日。

4、质量要求:符合相关检验规范的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所有证件不得采取挂靠等其它方式取得。

2、具有招标范围内的货物供货、服务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誉及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上一年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方式

在投标报名截止日期前,凡具备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1、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金岸二道481号(散货交易大厦701室)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

以上各证件中的单位名称需与营业执照的法人名称一致。

四、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9年7月1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 年7月8日 至2019 年7月12日(北京时间)。

五、招标文件获取

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 2019-7-8 至 2019-7-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时 0 分 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3 时 0 分 至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往天津港滨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六、其他

1、未参加报名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具有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投标人可以同时入围多个标段。

2、投标人最迟于投标截止时间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并取得投标保证金收据。

3、发布入围公示期间,入围单位签订临时供应协议。公示期内无异议、无质疑,公示期满后,入围单位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协议。

 


 

招标人:天津金港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电话:***

邮政编码:300456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港滨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电话:***

邮政编码:300452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