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5招标公告 > 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室内装饰、布展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室内装饰、布展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5
招标业主: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一、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 根据功能需要,我单位计划在***文化艺术中心(长江中路**号)***室(面积约***m*)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服务平台,前期我单位已请相关设计单位将具体施工图、效果图制作完成。现就此文化服务平台的装饰装修、布展深化设计、布展制作安装以及相关设备采购和安装相关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内容

1、项目概况:

根据功能需要,我单位计划在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长江中路81号)207室(面积约120m2)打造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服务平台,前期我单位已请相关设计单位将具体施工图、效果图制作完成。现就此文化服务平台的装饰装修、布展深化设计、布展制作安装以及相关设备采购和安装相关事项公告招标。

2、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包含3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整个空间的装饰装修,包含展厅的各种轻质隔墙,LED背景墙面制作、地面抬高、顶面处理、四周墙面、展框处理等内容,具体施工内容详见附件施工图、效果图、以及详细需求清单。

第二部分是整个空间广告的深化设计和制作,前期我单位已完成整个空间的平面布局设计,而空间的具体广告设计需要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化设计(采购人会配合提供文字、图片、需求等),在最终深化设计确认的基础上完成广告制作。

第三部分是整个空间的设备采购和安装,本展厅内设备包含一块5平米左右的P2大屏(含音响)、一台落地触摸电脑、一台安卓系统55寸触摸屏(含信息发布软件一套)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清单。

3、特别说明:

本次采购预算中包含本项目的前期设计费用5000元(伍仟元整),由中标供应商付给设计单位, 项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结算时一概不作调整。

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材料和设备如有参考品牌的请按照参考品牌和参数采购,如未指明品牌和参数的需经过采购人确认后方可采购。

本次中标费用为总价包干制,投标价格包含后期广告深化设计和广告制作费用,其中装饰装修部分的清单内容仅供投标人参考,具体清单计算请严格按照施工图计算,最终结算金额以中标价格为准,不作其他调整。

4、项目预算:

本项目预算资金为18.9万元,最高限价为18.9万元。

5、交货日期:

中标公示结束后,在15日内按要求完成工程并交付使用。

6、付款方式:

装修完成交付使用后付正式合同成交总金额的90%,剩余合同成交总金额的10%作为质量保证金,自交付使用之日起两年内不产生装修质量问题,两年后付清。

二、投标人需提交的投标资料

1、投标人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提供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如非公司法人参加投标,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公司法人出具委托书(委托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5、投标人提供投标单位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叁级及以上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提供投标单位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7、提供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

8、提供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

9、提供拟派驻的项目负责人***

10、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记录证明(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1、提供投标单位资产负债表,加盖单位公章。

(三)谈判保证金

1.参加谈判供应商须按规定交纳谈判保证金 3000元方可参加谈判,否则将予以拒绝。

2.谈判保证金必须是人民币,且必须在开标现场以现金形式交纳。

3.谈判保证金在中标实施至装修完成交付使用之日退还。

三、谈判文件的递交

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7月10日10:00 起- 10:30止(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江苏省海安市中坝南路158号,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807室。

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7月10日10:30(北京时间)

四、采购单位名称: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