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4招标公告 > 【整形党建】初心使命榜样招标公告

【整形党建】初心使命榜样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4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4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整形党建】初心?使命?榜样 整形外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为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表彰在医院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进一步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年*月**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隆
 
招标公告正文

【整形党建】初心?使命?榜样

整形外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为纪念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医院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进一步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2019年6月27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特邀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芳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王晓芳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新党员发出铮铮誓言,与会老党员深情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回荡在会场,信仰筑牢于心中。



  随后为表彰和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王宝玺书记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支部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此外,还对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和院校“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尹宁北主任从“八一三事变”讲到我院改扩建工程的所见所闻,胡兰主任从整形医院东院支部的党建工作讲到与临床工作的融合发展,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表彰大会结束后,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要求,王宝玺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思想》为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工作经验,尤其是谈到了他做的健康扶贫工作,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不仅让与会人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更激发了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整形外科医院全体职工会继续砥砺前行,在我院改扩建期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