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3招标公告 > 保康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保康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3
截止日期:2019.07.30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保发改社会[****]***、***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财政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人民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金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保康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 已由 保康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保发改社会[2018]189、200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保康县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财政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80%/20% ,招标人为 保康县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保康县城关镇 。

建设规模: 占地面积2248.87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2036平方米(地上10158.75平方米,地下1876.76平方米) 。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保康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 EPC总承包。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安装总承包、采购(可移动办公设施及设备除外)及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

勘察设计招标范围:保康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项目的地质勘察、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现场跟踪服务。

施工招标范围: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全部建筑安装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建、安装、消防、暖通、室内外装饰装修、室外管网、供电通讯等工程)、采购(可移动办公设施及设备除外)及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计划工期: 460 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工期90日历天,包括施工图审查、消防审查合格),计划开工日期 2019年8月  。

2.3 质量要求:

地质勘察的质量标准:须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各项相关勘察标准、规范和规程,且满足项目所在地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各项规划许可条件,达到招标人提出的各项技术性能要求和国家规定的深度要求,并能通过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查。

设计的质量标准:满足业主功能性要求及图纸审查合格要求。

施工的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及施工图纸要求,一次性通过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①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资质;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③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近五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 60个月)至少承接过一项建筑工程EPC总承包类似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单位,提交类似业绩均有效)。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平台发布的中标公示或省级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项目详情网页截图。

3.3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 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会计报表,如为联合体投标时,应提供牵头单位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 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会计报表)。

3.4 ①拟任本工程总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②拟任本工程的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③拟任本工程的设计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须在本工程所在地组建设计人员常驻办公场所,结构、安装专业至少各一人常驻办公,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章的书面承诺;④拟任本工程施工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5 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总负责人、勘察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①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②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③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④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⑤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⑥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7 投标企业需作出书面承诺:承诺企业在本项目投标中没有出借资质,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书面承诺)。投标企业未提供书面承诺的,视为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由评标委员会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若发生围标、串标,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将移交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8 投标人须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注册登记企业及人员信息。(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和成员单位都需提供企业及人员注册信息)

    3.9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承担,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单位总数不超过两家。 

    3.10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9年 7 月 4 日9:00至2019年 7月10 日17: 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明确所投标项目,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 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收费,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 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7 月 3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保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大厅(保康县城关镇光千路336号)。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相关事宜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和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避免施工过程中因前期的调查了解不充分而影响工程实施。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以及安全责任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www.hbggzyfwpt.cn)、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xiangyang.gov.cn)、保康县政府网(http://www.bk.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保康县人民医院

地     址:保康县城关镇迎宾路85号

   联   系   人:邓先生        

   联 系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金丽尔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保康县城关镇清溪路180号

   联   系   人:但女士        

   联 系  电 话:***

 

                                            2019  年  7  月   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