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3招标公告 > 管道局通信公司应急指挥系统服务

管道局通信公司应急指挥系统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3
地 区:河北省
 
招标公告正文

 管道局通信公司应急指挥系统服务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2019JY-TXGS-GKZB-24  

1、招标条件

本 管道局通信公司应急指挥系统服务  招标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通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自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通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自筹、 100%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按照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相关部门要求,提供满足作业现场环境的一体化便携式应急指挥系统服务,主要采用卫星传输服务、音视频采集服务、应急供电服务、串口数据采集服务相结合的系统结构,提供现场的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画面、数据等通过卫星传输,经卫星链路直接传输至中石油卫星接入中心等服务,再经中石油广域网传输至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完成应急指挥调度任务。提供长庆井下总部与6个项目部应急服务部署,以实现长庆井下突发情况下的现场应急指挥,为总部生产调度提供第一手的决策信息。服务期限为一年 ;

本服务(现场)具体地理位置如下:陕西、甘肃、内蒙古等井下作业地区。具体见下表:

序号

项目部名称

项目部地点

1

长庆井下分公司总部

西安市长庆大厦

2

靖安项目部

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

3

陇东项目部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马岭镇贺旗村

4

靖边项目部

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长庆路

5

姬塬项目部

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西环路

6

乌审旗项目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

7

对外合作项目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城川镇

 

 

招标范围: 川庆钻探长庆井下公司6个项目部提供应急指挥系统部署开通、运行维护、现场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等技术服务;

服务期限:  1年   ;

其    他: 详见招标文件。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营业范围包括应急通讯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技术服务等  资质,应具有一体化应急通讯终端系统的销售或服务案例证明(提供合同、结算发票复印件,原件现场备查) 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或取消投标人资格。

3.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其它要求:提供的服务要考虑与长庆井下现有应急指挥系统兼容,并取得相关的授权、服务承诺函及证明文件。

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它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7月3日8:00:00至 2019年7月9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wps/portal/ebid)左侧“试点项目登录栏”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帮助中心-操作指南中“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责。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注册成功后并登陆点击购买招标文件方可电汇,否则不予接收),电汇收款账户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营业室;账号:13001701808050502949;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4日 8 时 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A)现场: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

(B)网上: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wps/portal/ebid)左侧“试点项目登录栏”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及现场纸质版递交的双重投标方式,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将被否决,以网上电子版为准。如因系统原因导致无法进行网上开标或解密成功不足三家,则改为线下纸质文件开标,投标文件相应变更为以纸质版为准。

6、开标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4日 8 时 30分;

(A)现场: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4会议室。

(B)网上: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通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 系 人***

电    话:0316-2175714

邮    箱:zhaobiaochu@cnpc.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