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2招标公告 > 武威橡胶制品厂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招标公告

武威橡胶制品厂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武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2
截止日期:2019.07.16
招标业主:兰州铁路局
地 区:武威市
内 容:我厂根据生产与经营管理需要,现对厂****年部分劳保用品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生产企业或商家前来我厂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WXZB****-** 项目名称:****年部分劳保用品 二、招标名称及内容 招标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及质量标准条件详
 
招标公告正文

我厂根据生产与经营管理需要,现对厂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生产企业或商家前来我厂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WXZB2019-12

项目名称: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

二、招标名称及内容

招标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及质量标准条件详见招标采购物资需求一览表(附表1)。

三、招标期限

各种物资招标采购期限为半年,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四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时进行报名。

投标报名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自行在招标公告内下载附表(查看招标公告附表2)。

凡参加者应提供以下资料

1.填写完整的投标报名申请表(加盖公章);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明。

将上述三种资料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⑴将扫描件网传至武威橡胶制品厂电子邮箱***

⑵或将报名资料传真至武威橡胶制品厂0935-5928073。

⑶或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武威橡胶制品厂招商体系办公室。

地址:***

收件人:龚辉贤电话:***

注:参加报名者通过以上方式完成报名后,必须电话联系进行确认。

五、投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2日.

2.获取投标文件方式:武威橡胶制品厂招商体系办公室以电子标书发送(以投标人报名所留电子邮箱***

注:凭武威橡胶制品厂招投标领导小组资料审核通过后获取投标文件。

六、本次招投标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所供的招标产品必须是生产企业和销售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备相关招标产品的生产经营资质。

3.所供产品具备多年的生产经验并提供近期国家认可的检验报告;

4.投标单位需为信誉良好未出现严重产品质量事故且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

5.本包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开标项目、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时间:2019年7月16日上午

开标项目: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

开标包件号:LB-0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至9:00,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上午9:00。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招标人:武威橡胶制品厂

地址:***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威橡胶制品厂生产车间会议室

开标地点:武威橡胶制品厂生产车间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http//wz.lanzh.95306.cn)网站上进行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联系人龚先生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文件编制负责人:张先生电话:***

马先生电话:***

武威橡胶制品厂

2019年7月1日

表1

招标采购物资需求一览表

项目

名称

包件号

劳保名称

产品技术条件

单位

采 购 数 量

备注

1

2019年部分劳保用品

LB-01

绒手套

防寒、防烫、防油

按实际采购量结算

2

防砸鞋

防砸、防刺

3

围裙

牛仔布

4

套袖

斜纹棉

5

绝缘鞋

安全绝缘6KV

6

绒衣绒裤

纯棉、保暖

附件 2

投标报名申请表

投标报名单位(公章):

项 目 名 称

 

编号

投标人名称

 

投标人地址

企业法人

姓名:电话:

联系人

姓名:电话:

***

经营范围

组织机构代码

(三证合一)不填

税务登记证代码

(三证合一)不填

电子邮箱

***

投标产品名称

注:所列项目为必填项,投标单位名称应为全称。

报名日期:

报价地址:http://wz.lanzh.95306.cn/index.js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