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2招标公告 > 长庆油田分公司2019年第四采油厂三个站库消防安全评估项目谈判公告

长庆油田分公司2019年第四采油厂三个站库消防安全评估项目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2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油田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2
截止日期:2019.07.10
地 区:陕西省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谈判 公告

 

项目名称:长庆油田分公司2019年第四采油厂三个站库消防安全评估项目

项目编号:ZY19-XA505-TPFW737

 

受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油厂的委托,由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组织本项目的谈判事宜。

1.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1.1 项目名称:长庆油田分公司2019年第四采油厂三个站库消防安全评估项目

1.2 项目地点:陕西省靖边县、安塞区境内的第四采油厂所属生产区域。

1.3 项目内容: 此项目主要实施于陕西省靖边县、安塞区境内的第四采油厂所属生产区域范围内,对集输大队白于山联合站、大路沟首站、化子坪作业区联合站三个站库进行消防安全评估。

序号

检测单位名称

检测站库、生活点
数量(个)

评估部位

1

集输大队大路沟首站

1

大路沟首站评估

2

集输大队白于山联合站

1

白于山联合站评估

3

化子坪作业区联合站

1

化子坪联合站

 

 

1.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19年 9月 30日

1.5 项目预算金额:14.1645万元

2.服务商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响应人具有有效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证照齐全;

3.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显示无破产或资不抵债的情况;

3.3提供近三年(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类似项目业绩,提供结算发票和合同。

3.4商业信誉:“未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不存在因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而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虽有查询记录但响应人已履行完毕的除外);近三年经营活动中响应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如果承诺不属实或未承诺,否决响应。

3.5 联合体要求: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6其他要求:服务商必须在陕西省消防总队、榆庆公安分局消防科备案,并取得陕西省消防总队颁发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临时二级以上(含临时二级),并录入《2019年陕西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职业活动管理系统》名录表。

注:以上均为否决项,响应人不满足以上任何一项资格条件其响应将会被否决。

3. 响应文件获取

3.1凡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潜在服务商请于2019年07月03日至2019年07月05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银横路189号二层(长庆油田银川生产指挥中心北门对面),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购买谈判文件电汇凭证领取谈判文件。

3.2谈判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只接受企业公司账户电汇,不受理现金、刷卡

业务。错汇、重复汇款不予退回

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    号:103268089610

行    号:104791003500

响应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5TPFW737

4. 递交响应文件

4.1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7月10日09时00分。

4.2 递交谈判文件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银横路189号二层(长庆油田银川生产指挥中心北门对面),递交方式为现场送达。

4.3 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谈判时间及地点

5.1谈判时间:2019年07月10日09时00分。

5.2谈判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银横路189号二层(长庆油田银川生产指挥中心北门对面)。

服务商须按谈判文件的有关规定派代表出席。

联系方式***

谈 判 人: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四采油厂

地    址:陕西省靖边县       邮    编:718500

联 系 人***

电    话:15596648800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石油招标中心西北分中心

联 系 人***

电    话:18709506939       电子邮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