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1招标公告 > 普兴镇人民政府垃圾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普兴镇人民政府垃圾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谈判人或项目业主:***普兴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普兴镇人民政府垃圾桶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要求:详见附件 *.*资金来源:按国家有关规定筹集 *.*谈判控制单价:符合采购项目要求的前提下,每个垃圾桶综合单价***元以内(不含***元)。 *.*供货时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1.1谈判人或项目业主:新津县普兴镇人民政府
1.2项目名称:普兴镇人民政府垃圾桶采购项目
1.3采购项目要求:详见附件
1.4资金来源:按国家有关规定筹集
1.5谈判控制单价:符合采购项目要求的前提下,每个垃圾桶综合单价380元以内(不含380元)。
1.6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天以内供货。
1.7供货地点:普兴镇人民政府
1.8质量要求:详见附件
1.9其他:无
二、谈判内容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供应商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
三、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其他要求: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垃圾桶生产或销售相关内容。
四、报名及相关资料领取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者,请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4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新津县普兴镇原老政府二楼(普兴社区万年台街11号)报名,并领取相关报名资料。
2.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提供单位介绍信(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查验原件,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的复印件)、法人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需出示原件查验,收加盖投标人法人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五、比价资料的递交
5.1比价资料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新津县普兴镇人民政府。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价资料,谈判人(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成都市基层公开综合服务监管平台(http://jcpt.chengdu.gov.cn/xinjinxian/puxingzhen/index.html)上发布。
七、中选方式:符合业主要求,经评审合格,单价低者中选。
八、联系方式***
谈判人或项目业主:新津县普兴镇人民政府
地址:***
邮编:611430
联系人***
电话:***
 
 
 
新津县普兴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日
附件
垃圾桶采购项目要求及技术参数
名称
技术参数及要求
外观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用途
车挂钢板圆形垃圾桶
1.规格尺寸:上口直径680mm、下口直径560mm、桶高900mm;
2.桶身:采用国标1.2-2.0mm冷轧板,内加三层加强钢圈,蓝色;
3.桶底:桶底厚度,材质与桶身相同;
4.底轴:采用碳钢直径为18-20mm的国标圆钢;
5.轮子:4个铸铁轮;
6.提升挂钩:采用碳钢直径为20mm国标圆钢经模具压型,左右配4个厚为3mm的加固钢板用螺丝连接桶身,另外桶身内配加强板。
7.桶身喷绘“普兴环卫”字样。
 
普兴镇人民政府
合同签订后7天内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