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7.01招标公告 > 平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平凉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配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平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平凉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配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7.0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7.01
招标业主:平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招标代理:平凉市方正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仪器设备配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受***********的委托,对***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配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PL-FZCG****** 二、
 
招标公告正文


 


 

 

平凉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

仪器设备配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平凉市方正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平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的委托,对平凉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配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PL-FZCG201911

二、招标内容及包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包段。其中一包段是食品理化检测仪器设备采购;二包段是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设备采购(具体参数及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三、本项目预算及评标办法

1.本项目预算总价为:125.1680万元,(其中一包段预算价为65.2300万元;二包段预算价为59.9380万元)。

2.本项目均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

四、采购需求

1、交付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 15日内完成所有设备供应、调试、安装,保证运行正常。

2、交付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3、采购标的需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4、采购标的需满足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项目及相关设备质量过关、安全合格,技术规格、物理特性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5、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按照招标人要求的项目完工期和指定的项目实施(交付)地点。

6、采购标的需满足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要求,包含安装调试达到正常使用情况的时间。

7、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其他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1)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为法人和其它组织的,还需要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2、投标人须提供进口产品生产厂家或国内代理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附在正本文件中)。

3 、须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4 、投 标 人 未 被 列 入 “ 信 用 中 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 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人在 “信用中国”网站 (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及 “ 信 用 甘 肃 ” 网 站 (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最终由评标委员会 对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严禁借用和挂靠资格投标。

六、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扶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 库[2011]181 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 的通知》--国办发[2007]51 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 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 [2006]90 号 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 [2017]141 号)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日00时00分00秒至2019年7月8日23时59分59秒(不含节假日),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投标者,须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登录方式详见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关于增加电子交易系统用户登录方式的通知》)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7月22日15时 00 分,地点为: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世纪花园B1区东门)二楼第二开标室。

2.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15时00分。

3.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政府采购网和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十、保证金缴纳及要求

户 名: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6621 0201 8309 1000 10
    开户行:甘肃银行平凉分行营业部
    地 址:***

(1)投标人必须从单位基本账户以电汇或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且账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时登记的单位名称及报名时使用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缴纳。

(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缴纳凭证附言栏内填写且只填写所投标项目标段(包)对应的投标“登记号”,每个标段(包)对应的投标“登记号”为投标人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至投标人手机短信中的8位数字的投标“登记号”。

(3)投标人投两个标段(包)的,应按每个标段(包)逐笔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缴纳凭证附言栏内填写对应标段(包)的投标“登记号”。

(4)投标人不按以上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所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平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地    址:平凉市崆峒区广成路

联 系 人***

电    话: 18909330101

招标代理机构:平凉市方正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平凉市崆峒区望台巷1号

联 系 人***

电    话:13993338186  0933-8232418

电子邮箱***

监管部门名称:平凉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地址:***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