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8招标公告 > 广东粤电徐闻曲界风电场市电电源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广东粤电徐闻曲界风电场市电电源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8
截止日期:2019.07.19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粤电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粤电**曲界风电场*电电源安装工程(项目编号:****-***FE****GDF)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自****年*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广东粤电徐闻曲界风电场市电电源安装工程(项目编号:0722-197FE1083GDF)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间为自2019年6月28日起至2019年7月5日。本招标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0722-197FE1083GDF

二、招标项目名称:广东粤电徐闻曲界风电场市电电源安装工程

三、三、项目预算:本项目不设最高预算

四、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详见第四篇

五、合格的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有效期内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或以上资质,可以从事10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或者试验业务;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业绩要求:具有从事变配电行业安装、维修工程经验,有两个或以上变配电行业的合同业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有兴趣的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A、B、C项说明)完成相关程序:

A.应当在2019年6月28日起至2019年7月5日期间(办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或邮寄报名材料(详细地址:***

1)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三证合一证照)。

2)提供有效期内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或以上资质证明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两个或以上变配电行业的合同业绩证明。(合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含合同名称、内容和双方签字盖章页,若内容缺失,则视为不合格业绩)。

4)法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表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印章代替签名无效)原件购买招标文件(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本项目接受现场的报名和邮寄报名材料两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特别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时间截止前2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函告我司,如不按期参

加投标活动且没有按照要求告知我司的,我司将保留相关情况移交给有关部门处理的权力。)

B.投标人除须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全部投标文件(纸质版本及相应的电子版本)外,还须于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招投标媒体(粤电商务网http://www.gdydb2b.com)上进行投标操作(点击“我要投标”即可,但不需要进行网上报价)。书面投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若存在不一致,具体以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或发出的通知为准。
注:在粤电商务网操作,若有问题需要咨询,可致电粤电商务网客服电话020-85138900或者通过网上QQ在线咨询。

C.投标人选择邮寄报名资料或邮寄投标文件(只接受顺丰快递)的,视为默认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延时等风险,代理机构以收到邮寄资料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不到现场参与开标的,视为认可开评标结果,投标人需保持通讯畅通。

温馨提示:投标人选择邮寄报名资料的,可先把报名资料发至zgydzj@163.com,经审核通过后再邮寄。

七、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咨询。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御海湾10幢10层1002号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7月19日 9 时00分至 9 时30分(北京时间)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评标时间:2019年7月19日 9 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评标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御海湾10幢10层1002号

十二、招标项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a. 招标人名称: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系人:闫工  电话:***

   b.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联系地址***

   邮编:524036

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