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7招标公告 >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厂2019年全厂部分海水管道更换浸塑管道服务采购公告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厂2019年全厂部分海水管道更换浸塑管道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7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7
截止日期:2019.07.02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一、项目名称:中电*****电厂****年全厂部分海水管道更换浸塑管道服务采购 二、业主:中电*****电力有限公司 三、操作程序: *、意向参与人向业主报名,并递交业主要求的相关资质预审查材料。 *、业主对报名的参与人递交的资质材料进行预审查。 *、通过业主的资质预审查的参与人,才有资格获邀正式参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厂2019年全厂部分海水管道更换浸塑管道服务采购

二、业主: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

三、操作程序:

1、意向参与人向业主报名,并递交业主要求的相关资质预审查材料。

2、业主对报名的参与人递交的资质材料进行预审查。

3、通过业主的资质预审查的参与人,才有资格获邀正式参与招标。

4、业主向获邀参与人发放正式的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参与人通过业主的资质预审查后免费获取。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19年06月27日-07月02日15:00

2、地点:广西防城港市企沙镇赤沙村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厂商务部

3、方式:参与人把资质预审查资料,通过邮件发给项目负责人***

六、联系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

七、项目简介

1、广西防城港电厂现装机容量为一期2×600MW国产超临界凝汽式燃煤机组,二期2×660MW国产超超临界凝汽式燃煤机组。厂址位于防城港市东部的企沙镇赤沙工业园区内,暗埠江东岸,西面与防城港市隔海相望,距企沙镇约8公里,水面距防城港市约5公里,陆地距市区30公里。

2、期海水循环水至制氯间海水供水管道(φ219)为埋地管道(埋深2米),管道材质:10CrMoAl,此材质耐海水性能不是很好。自2012年开始,此管已经发生8次管道腐蚀破裂事件(仅2018年发生了2次),每次爆裂都需投入的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开挖补焊,且补焊难度大,补焊的效果不好。需更换这些管道。
3、期4台循泵电机上轴承冷却水进、出水管(φ32mm,共计50米);二期4台循泵电机冷却水水泵出口管道(φ108,共计10米)设计为316L材质,因材质及焊接工艺存在问题,导致上述管道多处被腐蚀穿孔漏水,影响设备运行,需更换这些管道。
4、1机组主机冷油器进水管道(φ325,共计35米,φ325,共计225米)、出水管道(φ325,共计50米,不含埋地管道)设计为10CrMoAl材质,在2012年采用乐泰陶瓷涂料进行防腐,此材料防腐性能不好,管道腐蚀脱落,已经造成管道管壁变薄,管道多处腐蚀穿孔,影响机组安全运行,需更换这些管。

八、工作内容

1、水制氯供水管道从#1/2机组循环水母管联络井接出,在隔离门前使用φ273浸塑管道,隔离门后使用D280*10.7, PN0.6MPa的PE管道(厂家为四川东泰)。PE管道布置在草地0.5m深度。工作内容包括:上述管道的生产、安装;进入制氯间旧管道的拆除;草地的开挖;制氯间挡墙、联络井挡墙的开凿、恢复等。

2、水制氯供水管道在联络井内安装隔离阀时,根据需要对平台进行改造(材料由甲方提供)。
3、水制氯供水管道需要提供2个不锈钢偏心半球阀,型号为:DYQ340X-10RL,DN250,阀体、阀杆、球体都是316L材质。阀门到厂后,将对阀门材质进行光谱分析。
4、水制氯供水管道与#1/2机循环水母管连接需要分别在#1/2机组停运时进行。
5、期4台循泵电机上轴承冷却水进、出水管(φ32mm,共计50米);二期4台循泵电机冷却水水泵出口管道(φ108,共计10米),更换为浸塑管道,包括旧管道拆除、新管道安装工作。
6、1机组主机A/B冷油器进口门后至出水管汽轮机零米处的管道(含反洗水管和压力取样门的连接管道、消防水管接头管道)更换为浸塑管道,包括旧管道拆除、新管道安装工作。压力取样点配套316L法兰,并负责取样管的回装焊接工作。
7、供8个DN50浸塑取样板(取样管为DN15);8个DN80浸塑取样板(取样管为DN15)。
8、他系统管道更换(见清单),包括管道穿墙处的凿孔及恢复。
9、系统的阀门继续使用,不需要更换。
10、提供上述管道更换所需的螺栓、螺母及平垫,要求为304材质。提供法兰垫片,材质为耐酸碱橡胶垫片。
11、工需要使用的架子,由甲方负责。

九、资质要求:详见附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