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7招标公告 >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函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7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沥青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7
截止日期:2019.07.18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S***线K**+***~K**+***(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函 致:**中咨路捷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诚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隆泰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申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招标项目 S***线K**+***~K**+***(马洋溪生态旅游
关键词: 沥青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投标邀请函

致:北京中咨路捷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诚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隆泰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河南申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招标项目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监理  (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福建省漳州市公路局以漳路工[2019]12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福建省漳州市公路局以漳路工[2019]56号文批准。项目建设单位为 福建省漳州市公路局长泰分局  ,招标人为 福建省漳州市公路局长泰分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 本项目投资估算约4977.1036万元 ,其中建安费4487.1565万元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起点K42+357(长泰县党校路口与岩兴线交接处),终点K48+815(天柱山高速路口),设计长度6.458公里,现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但路面破损严重。为提升路容路貌,拟进行路面大修(白改黑),改造面积估计为104163.7平方米(主线93884.5平方米,大型交叉口10279.2平方米),路面宽度15米,双向4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病害处置、路面断板置换、路面白改黑、边沟排水、标线、标志等  。本项目共设置施工监理合同段  1  个,为  1   ,本次对  1  合同段进行招标。

建设地点:  漳州市长泰县      。

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共  4  个月;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自合同订立之日起至交工验收、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以及提交完整的相关资料归档止(建设工期延长监理费用√不予调整/○予以调整,缺陷责任期为交工验收合格后两年)。

本项目设置 一级监理机构,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1个,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0 个,?并按照《福建省公路水运工程工地试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设置中心试验室,负责本施工合同段的施工监理,主要建设内容为   路基路面病害处置、路面断板置换、路面白改黑、边沟排水、标线、标志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说明为准。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 施工监理合同段服务内容表

监理标段 里程桩号 长度(km) 所辖施工合同段 主要工程内容 监理工作内容 备注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 K42+357~K48+815 6.458 S318线K42+357~K48+815(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十里村~旺亭村)沥青砼路面大修工程 路基路面病害处置、路面断板置换、路面白改黑、边沟排水、标线、标志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所提供的施工图纸、有关设计更改通知、答疑纪要、工程量清单或工程预算审核书及编制说明) 自合同订立之日起至交工验收、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以及提交完整的相关资料归档止(缺陷责任期为交工验收合格后两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持有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还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 公路工程 专业  乙级及以上监理企业资质,且投标人必须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2投标申请人未被依法禁止投标、未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接管的情况。

2.3投标人的监理经验要求:

?企业业绩:自 2014年6月1日 起,至少完成 过一项等于或大于5万平方米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等级二级及以上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或改造(不含挖补工程和新建工程)  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且已交(竣)工验收合格。

2.4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  家,且应满足下列要求:    /                     。

2.5投标人可参加本次招标的 1   个监理合同段投标,但是最多只能中标  1  个合同段。

2.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2.7与招标代理人或发布本公告的交易系统开发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8中标候选人不得与所辖施工单位的中标人为同一法人或隶属于同一法人,不得具有投资控股或参股、或互相隶属关系。

2.9当同一投标人同为施工、监理第一中标候选人时,按照施工、监理依次优先中标的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采用非电子招投标,请被邀请投标单位于2019 年   6月28日至 2019 年7月2日,上午 8:00 -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到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7幢2梯2505-2506室购买相关资料(联系人:江小姐,电话:***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4.2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4.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 7 月 18 日  09  时 30  分  00  秒,通过现场提交投标文件。

提交地点: 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7幢2梯2505-2506室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4.4本项目采用非电子招投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信用分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2019年7月17日12时00分。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壹万壹仟元整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采用转账或电汇、银行保函、年度保证金、银行电子保函。

7.发布的媒介

本邀请公告同时在 https://www.fjggfw.gov.cn/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漳州市公路局长泰分局 

地    址: 漳州市长泰县武安镇福信路6号                      

邮    编:   363900                               

联 系 人***

电    话:  13859253961                             

传    真:   0596-8326736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漳州市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7幢2梯2505-2506室                     

邮  箱:  fjqhzz@163.com                      

联系人***

电  话:  0596-2955081                                

传  真:   0596-2955081                             

电子邮箱***

监督单位:  长泰县交通运输局   

监督电话:***


日期: 2019   年  6  月  27  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