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7招标公告 > 渝北区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一体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渝北区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一体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投﹝****﹞***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北区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北发改投﹝2018﹞63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 项目名称:渝北区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一体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项目
(二)项目地址:***
(三)项目概况:渝北区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为已建成的污水处理厂,因处理工艺不能满足现有需要、工艺陈旧等原因,导致出水水质不能稳定达标排放,需进行技术改造后实现稳定达标排放,改建后规模为500m3/d,出水水质需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估算总投资约650万元。项目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项目基本情况表
序号
污水处理厂名称
原处理规模(m³/d)
原工艺技术
原排放标准
建成后规模(m³/d)
拟建工艺
建成后出水标准
临排处理规模(m³/d)
临排方式
临排出水标准
临排运行期(日历天)
备注
1
大湾镇高嘴村污水处理厂
500
强化预处理+人工湿地
一级B标
500
AAO+二沉+三沉+消毒
(GB18918-2002)一级B标准
350
常规
出水水质不低于现状出水水质
210
无自来水,无电源,需修建围墙,考虑二次转运;公路离厂区约150m远,途经1座15m长0.6m宽小桥;现状水质为生活污水。
 (四)项目周期
1、总工期:160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160日历天内完成设计、设备供货与安装、附属工程建设以及合同和施工图等要求的所有工作内容。
备注:中标人需在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各项工作,在合同签订之日起16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供货与安装以及附属工程建设。
  2、调试期限
(1)清水联动调试:10个日历天。
(2)污水处理厂全系统水质达标调试时限为:90个日历天。
3、运营服务期:以污水处理厂通过交工验收合格的次日起开始计算运营服务期,期限为10年。
(五)招标范围:
本项目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含其它设备)采购(生产)、运输、吊装、安装,以及本项目污水处理厂运行需要的相关附属工程建设、污泥排污管、污泥回流泵、厂区内废渣、淤泥的清理外运处理,临时排放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营,电力扩容工程协调及办理(电力工程直接费用由招标人承担),实施过程中对道路的占用、修复、协调、青苗补偿,污水处理设施全系统达标排放调试,一体化设备罐体及厂区的风貌建设(含围墙);在10年运营服务管理期间负责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管理,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管理,设施场地绿化养护,接口干管维护保养,水质检测等,以确保该污水处理厂能正常达标运营所需的全部内容。具体如下:
1、设计部分:施工图设计(含该项目涉及的所有专业工程深化设计)、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方案、设计后期服务(含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调试指导服务,须设常驻现场代表)。
2、设备及附属工程部分:达到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出水排放标准所需的设备安装及附属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建施工(建构筑物、临时排放工程、设备风貌建设、厂区绿化及配套附属工程)、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及安装调试、污水处理厂全系统达标排放调试。
3、运营服务内容:本项目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管理,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维护管理,设施场地绿化养护,接口干管维护保养,水质检测等,以确保各污水处理厂能正常达标运营所需的全部内容。
4、其他工作:
(1)负责编制通过调试运行的运营手册、运营调试方案并提交招标人。
(2)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工作;
(3)按照本文件及合同约定完成项目移交等其他服务工作。
    (4)中标人自行负责厂区及管网施工临时供水供电,道路占用及恢复、青苗补偿等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国家或省级(或直辖市)环保部门(含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二级(或乙级)及以上能力评价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二)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的时间和地点:2019年6月27日起在“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2、招标文件费用:1000.00 元/套(售后不退),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未按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 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 17 时 00 分网上提交。
(三)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日之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ybq.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及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
(四)其它相关信息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文件、最高限价等信息。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本项目招标的所有事宜。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起止时间:2019年7月17日09:00至10:00时。
(二)递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顺义路(渝北区行政服务中心旁)电话:***
(三)开标时间:2019年7月17日10时00分。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其他事宜: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 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ybq.gov.cn)上发布。
七、备注
请潜在投标人及时在 “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注册登记手续的,应及时完善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因未及时办理备案手续或未及时完善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导致无法获取招标资料和相关信息的,责任自负。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五路2号土星商务中心C1座6楼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23-885216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        话:023-63875872
传        真:023-6365305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