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7招标公告 > 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7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采购类别: 采购组织:集团 **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郑重声明:*、**分公司始终坚持
 
招标公告正文
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6-27
  • 采购类别:
  • 采购组织:集团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

     

    郑重声明:1、莱芜分公司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招评标工作。任何个人或其他机构允诺帮助投标人中标并索要相关费用的,均为骗局,投标人切勿轻信,否则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单位不得出借资质或允许自然人挂靠投标,招标人发现上述违法事项线索,有权自行或委托第三方调查,投标单位对调查结论予以认可,自动放弃申辩的权利。一经查实,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单位投标资格、中标资格或解除合同;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已办理履约担保的,承担履约担保金额的违约金。

     

    致潜在投标人: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有大中型钢铁联合企业,莱芜分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府前大街,公司年产钢材1180万吨,公司具有各类型材、线材、板材、优钢、宽厚板等生产、销售能力。现拟就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

     

     


    一、项目建设人

    单位名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

    二、招标人

    单位名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

    三、项目说明

    1.招标名称: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

    2.招标内容:工程主要内容:按照甲方确定的工程范围和内容,依据施工图及其变更,完成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所涉及分区域的消防设施工程。

    3.工期:满足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施工网络节点。

    4.资金来源:自筹。

    5.施工地点:济南市钢城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

    四、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拟派专业负责人***

     ①技术负责人参加本工程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

    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总承包能力。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承诺书;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上年度企业现金流量表;提供有无重大诉讼事件或在诉案件说明。

    (6)业绩要求:近5年内投标单位有冶金或化工行业同等规模的消防设施工程承包合同,且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需同时提供承包合同、技术协议及相关证明材料(竣工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完整,不完整不认定业绩。

    (7)投标资格审查:办理资审手续的投标人,要求是本单位专门负责投标的负责人***

    (8)本招标项目投标人不得挂靠、借用资质投标,经查证核实后,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中标后不得转包。

    (9)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当地安监部门出具近三年无安全事故证明。

    (10)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500万元。

    五、投标人须知

    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需同时提交以下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适用于非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情况,详见附件),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相关业绩证明资料。

    六、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资格预审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5日11:00。

    资格预审时间:2019年07月5日14:3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资格预审方式:现场审查。

    资格预审地点: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招标中心。

    资格预审资料:书面提供,内容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材料(其中业绩按照完成的项目数赋分,请尽量提供,原件阅后返回)。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在公告期内登陆:http://eps.laigang.com/,注册用户成功后,须修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报名(注册时填写或上传带红星的必填项、自定义资质文件文件中上传资质文件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原件扫描件,完成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申请参加)。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消防设施工程分类招标不收取标书费,以后根据具体项目要求收取标书费,具体金额详见具体项目公告。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和招标人网站(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发布。除上述媒介以外的媒介转载或发布与本次招标相关信息的,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

    九、招标人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

    联系地址***

    投标联系人***

    宋先生0634-6923171

    魏先生0634-6820900


     


     

     

    授 权 委 托 书

    我­      是                            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公章):

    授权人(签名或公章):            联系方式***

    委托代理人:                     联系方式***

    日期:      年    月    日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招标中心
                                                                                                                     2019-06-27 09:2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