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7招标公告 > 铜官区2019年小学一年级招生通告

铜官区2019年小学一年级招生通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7
截止日期:2019.08.25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为深入贯彻《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巩**光招生改革成果,做好****年秋季我区学校招生工作,保障辖区范围内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现就招生工作具体安排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小学年满*周岁(截止到****年*月**日以前出生)符合条件的本区户籍儿童、符合政策规定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
关键词: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为深入贯彻《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巩固阳光招生改革成果,做好2019年秋季我区学校招生工作,保障辖区范围内适龄儿童按时就近免试入学,现就招生工作具体安排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小学年满6周岁(截止到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符合条件的本区户籍儿童、符合政策规定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残疾儿童随班就读可适当延迟入学。

符合条件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应当本人户籍与法定监护人户籍相统一、本人户籍所在地与实际常住地相统一。

符合政策规定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其监护人应当在铜官区务工、经商并实际常住。

二、报名登记

1.设独立报名登记点8个:分别设在横港小学、金山路小学、金狮小学、田家炳小学龙山湖校区、人民小学湖滨校区、茶林学校(小学部)、建安小学滨江校区、建安小学溪潭校区。独立报名登记点由学校根据全区招生部署,在区教育局监督指导下独立开展招生工作,组织实施本校学区内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政策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登记。

2.设集中报名登记点8个:分别设在田家炳小学、人民小学、实验小学、杨家山小学、爱国小学、建安小学、柳园小学、西湖中心学校。集中报名登记点同步开展8所独立招生学校以外的中心城区25所学校学区内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家长可就便选择一个报名登记点为孩子报名登记即可。为方便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另在东方红小学设补报名登记点,开展补报名登记。

3.设外来人员随迁子女集中报名登记点1个,地点设在东方红小学,负责8所独立招生学校以外的中心城区25所学校学区内外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登记。

三、时间安排

7月16日—7月20日,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7月23日—7月27日,外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登记;

7月30日—7月31日,本区户籍适龄儿童补报名登记;

8月8日—8月9日,教育局与学校开展联合招生审核;

8月15日起,集中公示各校新生名单

(网址:http://www.tltg.gov.cn/14581238.html);

8月22日—8月23日,学校集中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8月25日—8月30日,学校“阳光分班”;

9月1日—9月2日,新生入学报到。

四、报名材料

1.本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监护人应出具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尚在办理的应出具购房合同和发票)、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无房户监护人应出具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住建部门开具适龄儿童及其监护人的无房证明和社区居住证明等有效实住材料,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西湖镇、东郊办自建房住户适龄子女报名登记,监护人应出具身份证、户口簿、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春晓小学、西湖中心学校、东山小学、开源小学4所学校学区内适龄儿童另需出具行政村或社区居住证明。

2.外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报名登记,监护人应出具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居住证、在我区务工正规劳务合同或在我区经商营业执照、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和预防接种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相关说明

1.学校原则上不接收不足龄儿童入学。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对于学区内即将年满6周岁、有入学意愿的本区户籍儿童,学校若学位有空余,按出生月份顺序适当放宽,但不得接收跨年出生儿童入学。

2.符合政策的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由区教育局根据辖区学校空余学位情况,按照“两为主”和相对就近原则,统筹安排入学。

3.新生登记使用专用网络系统,适龄儿童只需根据安排报名登记一次,系统将不许可重复登记。

4.报名登记结束后,教育局组织开展联合招生审核,审核结果将在铜官区政府教育专题网(http://www.tltg.gov.cn/14581238.html)公告栏公示。适龄儿童监护人可扫描报名回执二维码查询,根据查询结果,到相应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时间安排,为您的孩子报名登记,以免影响孩子按时入学。铜官区教育局招生政策咨询电话:2833662;监督电话:***

特此通告。

 

      铜官区教育局

       2019年6月24日

 

温馨提示:根据以往报名登记情况来看,大部分家长集中在前两天为孩子报名,出现了前两天大摆长龙、后两天基本无人报名的情况。为避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请广大家长合理安排,错峰报名、避免扎堆。让我们共同为孩子报名登记营造一个稳定有序的良好氛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