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4招标公告 >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2019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10包)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2019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10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4
截止日期:2019.07.25
招标业主:河南省财政厅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志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军某部的委托,就中国人民**军某部****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中国人民**军某部****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包) 二、招标编号:HNZF-****-***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志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的委托,就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2019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10包)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2019年第二批急需施工装备采购项目(第10包)

二、招标编号:HNZF-2019-029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上级拨付资金,预算控制总金额3545.8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招标项目采购货物清单及标段划分如下,具体参数详见第二部分招标内容:

标段号

设备名称

数量(台)

预算控制

单价金额

(万元/台)

预算控制总金额(万元)

交货期

第一标段

缀缝焊机

5

20

120

合同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交货

不锈钢风管生产线

1

20

第二标段

激光切割机

8

95

1020

合同签订之日起

120日历天交货

数控激光切割机

2

130

第三标段

角钢法兰机

5

2

203

合同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交货

 

共板法兰成型机

2

4

共板法兰折边机

2

4

钢板自动下料机

8

15

多功能液压联合冲剪机

3

10

第四标段

管卡成型机

9

3

494

合同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交货

 

抱箍压筋机

12

3

圆弯头成型机

7

14

空压式滚筋机

5

6

多功能咬口机

7

3

电动套丝机1

13

1

电动套丝机2

24

5

沟槽机

21

5

割管机

4

5

矩形风管合缝机

2

4

手提式圆弯头合缝机

4

4

第五标段

卷板机

11

4

343

合同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交货

备注:数控剪板机、数控折方机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120日历天交货

 

剪板机

2

6

电动剪板机

7

4

液压剪板机

5

5

数控剪板机

1

60

数控折方机

1

70

折方机

3

19

电动折方机

9

3

液压折方机

4

5

第六标段

除湿机

14

3

920

合同签订之日起

45日历天交货

 

空气净化装置(大)

4

15

空气净化装置(小)

76

10

高效除尘设备

2

9

焊烟除尘设备

10

4

第七标段

氩弧焊机

25

9

445.8

合同签订之日起

30日历天交货

 

手动等离子切割机

33

3

二氧化碳保护焊机

30

2.66

稳压电源

4

2

光纤熔接机

4

1

光时域反射计

5

1

便携式超声波检测仪

1

5

遁地穿梭矛

2

10

1.招标文件中明确的数量为2019年全年采购数量;

2.招标人可以根据需要要求投标人分批供货,按照到货情况和付款要求付款。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要求:

1、第一、二、三、五、六标段投标人应为所投标段采购产品的国内承制企业,第四、七标段投标人应为机电产品代理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具备履行合同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投标人为承制企业的,营业执照生产范围需涵盖所投标段采购产品,若不能明确是否涵盖所投产品的,需提供具备采购项目产品的生产、设计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1)同类产品采购合同(应包含合同首页、供货清单页、技术指标页、盖章页);(2)生产设施条件和配套保障条件证明(应包含主要设备清单和其它相关证明);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其销售范围应涵盖所投采购产品,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须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入股,其他非外资独资或控股企业,并出具有效的承诺。

3、投标人须遵守国家和军队有关法律法规及保密要求,并出具保密承诺。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于开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存档)

5、投标人须提供2017或2018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6、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6月以来任意2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参加政府采购及部队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部队及地方政府采购部门处罚禁止参加采购活动。提供参加政府采购及部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未被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书面声明。

8、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9、投标人应就其中一个标段进行完整投标,不得将一个标段拆开投标,否则将不被接受。投标人可投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中标数量不限。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1、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不得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给予任何有价值的物品,一经发现,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2、招标人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单位的责任并取消其中标资格,如果采购合同已经履行的,给招标人、其他投标单位造成损失的,由责任人承担赔偿责任:

(1)提供虚假资料;

(2)与其他投标单位串通;

(3)向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评审专家行贿或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

(4)中标后不按照招标文件和其投标文件订立合同;

(5)单位负责人***

六、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标准下浮20%计取,由中标人向代理机构支付。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报名时间:2019年6月25日8:30至2019年7月1日18:0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八、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进行报名(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07月25日上午09时30分

十、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开标四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市民之家6楼)

十一、本公告已同时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招标单位名称:

名    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

十三、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  称:河南志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金谷园路103-10号凌宇实业办公大楼三楼

联系人***

电  话:0379-68623586  15537920348 

邮  箱:hnzf2018@126.com

十四、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志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