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1招标公告 > 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1
截止日期:2019.07.11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根据计划安排及**省地方铁路工程建设需要,招标人**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委托招标代理**************对****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开展招标工作。现就****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根据国务院《建设工程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计划安排及江苏省地方铁路工程建设需要,招标人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委托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开展招标工作。现就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根据国务院《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国家铁路局《关于做好铁路工程项目质量行政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年度工作计划要求,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行政监督工作,主要通过对各项工程实体质量、原材料质量、建设标准及规范执行情况等开展试验检测的方式履行质量监督职责。

1.2招标内容

本次2019年度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项目内容为:按发包人批准的频率对所有项目进行质量抽检;对标准试验进行抽查复核抽检;检查关键工程的工艺性试验;对监理人和承包人工地试验室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和指导;对工程质量缺陷、质量事故进行检查、报告。

1.3标段划分

标段划分

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综合得分排名

对应地区

招标范围

A标段

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第一名

江苏省境内

对应地方铁路建设工程的施工工艺、原材料、质保体系、内业资料、工程实体质量的检查等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及时间以委托人指令为准。

B标段

全省地方铁路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第二名

江苏省境内

1.4计划服务期

对应工期:2019年底完成。

检测要求:检测单位在收到委托人的检测指令后,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内容组织检查活动,并及时主动与被检单位联系,按时间要求做好检测活动安排。检测机构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检测内容及工期要求进行检测,确保数据真实、可靠。检测机构在检测过程中发现检测数据异常或存在可能影响正常使用的质量或安全问题时,应及时报告委托人并提交相关资料。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预算金额为119万元 。本项目招标采用费率(系数)报价法,合同实施期间,采用固定单价合同(以参考价格乘以折扣系数确定单价),最终的试验检测费用以经委托方确认的实际发生的检测项目数量乘以固定单价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不得突破营业执照规定的范围;

(2)投标人(或其下属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

(3)投标人(或其下属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近三年承担过铁路工程或高速公路工程质量检测项目1个及以上,具有较好的社会信誉;

3、人员要求

A、项目负责人***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试验类别至少涵盖公路或桥梁);近三年至少担任过1个铁路工程或高速公路工程质量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B、技术负责人***

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试验类别至少涵盖桥梁);近三年至少担任过1个铁路工程或高速公路工程质量检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C、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暂定A及以上级别;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一)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9年6月21日)起五个工作日。

(二)招标文件发售

1.时间:2019年6月21日-2019年6月28日(注:发售时间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2.售价:人民币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 月21日至2019年6月27日,工作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三)投标地点:南京市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6楼会议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11日北京时间9:30

(五)开标时间:2019年7月11日北京时间9:30

(六)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五、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二)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三)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四)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六、投标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四)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六)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E-mail:js86531176@126.com

单位名称: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营业部

账 号:320006687018010001618

201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