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21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第二分局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一期)杂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第二分局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一期)杂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21
截止日期:2019.07.16
招标业主: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 一、 招标条件 ****************二分局计划本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零星五金材料一批,用于水电十一局二分局**区域在建项目施工,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的支付。 二、 招标单位及项目概况、招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1002-19031

一、 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分局计划本次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零星五金材料一批,用于水电十一局二分局深圳区域在建项目施工,并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的支付。

二、 招标单位及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招标人及项目概况: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

二分局目前在深圳区域在建的施工项目共有八个,分别是:深圳茅洲河项目、深圳正本清源项目、深圳茅洲河三期项目、深圳大空港项目、深圳观澜河项目、深圳鹏城河项目、深圳铁岗石岩水库项目、深圳龙岗项目(以下简称“深圳项目群”)。此次招标为深圳铁岗石岩水库项目、深圳大空港项目、深圳茅洲河三期项目、深圳龙岗项目、深圳鹏城河项目五个项目的零星材料年度招标,同时,若2019年二分局在深圳区域出现新开工项目,此招标结果对其依旧有效。

项目概况:

铁岗-石岩水库水质保障工程(一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主要目的为:通过建设石岩河口生态库工程,以提高石岩水库石岩河口入库水质。

石岩河口生态库位于石岩水库东南角库尾,生态库区由新建生态堤与原泥库大坝挡水蓄水而成,通过疏浚冲沟将泥库与其南侧水库库尾连通成为整个库区。生态库建成后将石岩建成区流域范围内不达标的雨水与饮用水水源区进行隔离,控制集雨面积26.1km2。本工程设计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生态库起调水位31.00m,控制水位38.00m,相应控制库容为560万m³,工程规模为小(1)型,工程等别为IV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临时建筑物级别为5级。

深圳大空港项目:宝安(大空港片区)全面消黑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部一工区主要负责凤塘大道以北,宝安大道以西,截流河以东包括沙福路、和沙路、凤塘大道、永福路、松福大道、建安路、永和路、福园一路、福园二路、塘尾大道、工业大道及德丰围涌上游,石围涌上游,下涌上游,沙涌上游,和二涌上游,沙福河区域的整治施工。

主要工程量:德丰围涌河道整治、石围涌河道暗涵整治、下涌河道暗涵整治、和二涌河道暗涵整治、塘尾涌河道暗涵整治、松福大道小微水体黑臭整治、三间仔小微水体黑臭整治、锦程路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松福大道西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创新路南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万乐路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旧村支流小微水体黑臭整治、沙井路暗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大王山排水渠小微水体黑臭整治、大王山工业一路小微水体黑臭整治、大王山公园东暗涵小微水体黑臭整治及三间仔生态修复工程。

深圳茅洲河三期:宝安(茅洲河片区)全面消黑工程三工区项目经理部,主要负责实施帝堂路以南,宝安大道-耗乡路-中心路以西区域,地块隶属于沙井街道及新桥街道,区域内下辖万丰社区、茭塘社区、大王山社区、和一社区、沙三社区等21个社区。

主要工程量:施工区域内由石岩渠一条河道组成,主要施工内容如下:

(1)老旧管网改造:约50.3km 老旧管网改造,包括瓶颈管、断头管、缺陷管、接驳管、破旧管等问题管道的翻建。

(2)老旧管网清淤疏浚:约167km 的老旧管网疏浚维护,其中主要针对雨水管道内淤积物进行清洗、疏浚、严重损坏管道修复新建。

(3)正本清源完善:对尚未实施的和待完善的14个正本清源区域的小区进行完善改造。

(4)重点区域污染源整治:对387座垃圾中转站和垃圾收集点,8个农贸市场,104个垃圾中转站,94家汽修厂洗车店,181组餐饮店等重点面源污染区域的整治,包括初雨弃流和调蓄,环保雨水口更换。

(5)小微水体整治:针对茅洲河流域11条河道的汊流暗渠进行开孔、清淤,对其排水口进行整治。

(6)小湖塘库整治:对老城片区、西部片区、老城南内的黑臭小湖塘库进行整治,分别为民主风水塘、辛养水塘、大王村旧村水塘等8个鱼塘组成。

深圳龙岗项目:龙岗河流域大康河流域水安全保障工程及龙岗河流域梧桐山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辖内,水安全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樟树河、福田河、西湖水、盐田坳水、保安村排水渠挡墙加固工程,清淤疏浚及河底护砌工程、下河检修爬梯及栏杆增设工程。水环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樟树河流域、福田河流域、简龙河流域、梧桐山河保安村排水渠、梧桐山河坳背支流、大康河干流等区域厂网完善、雨污分流及小微水体治理等。

深圳鹏城河项目:鹏城河综合整治工程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辖区,工程建设范围为:包括鹏程河干流自打马坜水库溢洪道出口至河口水闸,全长2.765km;乌冲河支流0.18m;另对松山河及细仔坑河进行清淤,清淤长度分别为0.42km和0.38km。

2、招标范围:深圳项目群零星五金材料。(详见零星材料明细清单)

3、采购数量:由于五金材料品种繁多,采购数量不确定,招标数量为暂估数量,执行时以实际采购进场验收合格后的数量为准进行结算。

4、交货时间:以执行时所需项目的要求为准。

5、交货地点:深圳项目群各项目施工区域范围。

6、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货物在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以保证货物是全新的,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国家、行业及卖方企业标准。(所有标准都有可能被修订,均以发布执行的最新版本为准),有特殊要求的按招标人要求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企业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近三年内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应具有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4、投标物资制造厂通过ISO90001质量认证,具有合法生产许可手续。

5、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单位参加本标的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1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

提供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1.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径贝村一区1号        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仅接受现金方式,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径贝村一区1号铁岗石岩水库项目部物资设备部

2、定于2019年07月16日10:00 (北京时间),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径贝村一区1号铁岗石岩水库项目部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 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综合评估法遵循的原则:采用有限数量制。

1、当各包件投标人数量等于或少于12家时,对所有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2、当各包件投标人数量多于12家时,首先按投标报价从低到高进行排序,选取从低到高的前12家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若有“否决投标”的,按以上原则补足12家。

3、未进入评审环节的其它投标文件,不再进行推荐。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招标网官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分局

邮    编:450001

联 系 人***

电    话:18439677109  18530811099

电子邮箱***

九、监督机构

监督部门: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