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9招标公告 > 岚皋县2018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名单公示

岚皋县2018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名单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9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安康市招标 岚皋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9
地 区:岚皋县
内 容:按照《***文化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岚办发[****]**号)要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制定《*******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评审细则》。根据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细则,通过审查、初评、定评,拟定对****年*月*日至**月**日期间在中省**各级文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岚皋县文化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岚办发[2014]68号)要求,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2018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项目评审委员会,制定《岚皋县2018年度文化发展奖励扶持评审细则》。根据推荐申报,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细则,通过审查、初评、定评,拟定对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中省市县各级文化赛事活动中获奖和在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岚皋县内各文艺社团、个人项目,予以奖励扶持。现将评审结果在征求县纪委、综治等部门意见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9日至6月25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6月25日前向岚皋县文联反映,联系人:段祖琼,电话:***

一、新成立社团奖励扶持

岚皋县合唱协会,成立于2018年12月28日。

二、演出赛事奖励扶持

东坡社区东升队,2018年8月,在由安康市文广局举办的“三秦舞王”大奖赛中获第三名。

岚皋县文化图书馆,小品《脱贫攻坚把亲认》在安康市文广局主办的2018年度原创文艺作品大赛中获三等奖。

岚皋县公安局,小品《2000元》在市文广局主办的第四届陕西省喜剧表演大赛(安康赛区)中荣获三等奖。

岚皋县文化图书馆,舞蹈《迎风飘扬的旗》在安康市文广局主办的新民风主题文艺展演中获二等奖。

星光老年协会,在安康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庆祝建国69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三等奖。

三、优秀社团奖励扶持

一类社团:岚皋县书画协会 岚皋县摄影协会

二类社团:岚皋县作家协会 岚皋县曲艺家协会

岚皋县星光老年协会

三类社团:岚皋县音乐协会 岚皋县诗词楹联学会

岚皋县肖家坝社区文艺宣传志愿服务协会

四、文化发展优秀带头人奖励扶持

程和艺 陈洪玲 刘兴菊 余家成

李自龙 熊自黎 段纯冰 高健均

五、获奖作品奖励扶持

屈兰平,摄影作品《秋曲》在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追赶·项目建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中荣获生态产业类三等奖。

潘 慧,速写作品《蜡烛山》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康市文化文物中心主办的“速写安康 安康市第一届速写作品展”中获二等奖。

潘 慧,书法作品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重点项目文化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书法类一等奖。

潘 慧,在陕西省艺术馆主办的“群星风采”第五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荣获美术组三等奖。

陈洪海、陈延安,文学作品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重点项目文化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征文类三等奖。

林 杰,速写作品《林居小景》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康市文化文物中心主办的“速写安康 安康市第一届速写作品展”中获三等奖。

王 斌,速写作品《岚河》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康市文化文物中心主办的“速写安康”安康市第一届速写作品展”中获三等奖。

段武刚,书法作品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重点项目文化优秀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书法类三等奖。

向建茜,速写作品《乡村小景》在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康市文化文物中心主办的“速写安康 安康市第一届速写作品展”中获二等奖。

钟文宇,在2018年安康市群艺馆首届少儿钢琴比赛总决赛中获得少年组二等奖。

钟文宇,在陕西省文联和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比赛(安康)赛区钢琴少年B组三等奖。

周荣堂,在陕西省文联和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比赛(安康)赛区钢琴儿童B组二等奖。

潘斗应,文学作品《在路上》在安康市文联举办的“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征文大赛二等奖。

张 雁,在陕西省艺术馆主办的“群星风采”第五届陕西省群文系统业务干部技能大赛中荣获摄影组三等奖。

娄良洲,书法作品《观沧海》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柴云镗,书法作品《层林尽染》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刘传波,书法作品《诗词五首》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袁良林,书法作品《明月几时有》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周而艳,书法作品《佳人》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李 杰,书法作品《初春》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李 欢,书法作品《路在何方》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三等奖。

王 苗,书法作品《佳人》获得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陕西省第十四届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二等奖。

钟昌斌,文学作品《周总理培育好家风》获得人民网和淮安市淮安区举办的“学习伟人周恩来 当好公仆做表率”征文活动一等奖。

六、出版作品奖励扶持

黄开林,散文集《闲情以寄》。

张永华,长篇小说《巴山之恋》。

七、加入省级以上会员的奖励扶持

万世长,2017年12月加入陕西省作家协会。

八、民间老艺人、老学者奖励扶持

陈进发 邹祥弟

九、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学艺术原创作品奖励扶持

《老荫茶树》,作者:杜文涛

中共岚皋县委宣传部 岚皋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