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9招标公告 > 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征求意见公告

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征求意见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9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教学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招标编号:TYKJDXXQGG2019003
加入日期:2019.06.19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科技大学拟采购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项目,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单位于****年*月**日组织专家对该项目采购需求进行了论证,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采购内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新校区(南
关键词: 教学 大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拟采购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项目,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单位于2019年1月11日组织专家对该项目采购需求进行了论证,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采购内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 项目名称: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
  • 采购预算:643.66万元
  • 公示期:2019年6 月21 日
  • 论证事项包括以下内容:
  • 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 是否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规范标准;
  • 是否落实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要求;
  • 采购项目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满足项目需要的技术、服务、安全等要求,采购项目的数量、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 政府采购项目履约时间和方式、验收方法和标准及其他合同实质性条款;
  • 其他需要论证的事项。
  • 专家论证意见
        详见附件。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太原科技大学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附件:政府采购需求论证意见
     
    项目名称
    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
    预算价
    643.66万元
    采购项目主要内容
    本项目基于统一的架构和标准,实现新校区教学、办公区域及旧校区部分教学区域的有线、无线网络一体化覆盖(有线+无线)覆盖,并与数字化校园及关键业务系统进行对接,构筑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为一体的校园信息服务平台。主要采购内容包括:
    1.威胁感知系统:配备2个SFP+,8个千兆电口,1个RJ45口,2个USB口;1T硬盘。配置至少6路流量分析接口,且要求支持扩展,至少支持扩展至24路流量分析接口,每秒流量处理性能≥5Gbps,流量会话数处理量≥300万,每秒流量会话处理量≥2万,分析节点≥5000。系统至少具备1000G数据存储空间。
    2.上网行为管理系统:标准机架式设备,吞吐量≥10Gbps,并发会话数≥3200000,支持用户数50000人;设备接口具备:≥4个千兆电口、4个万兆光口,1个RJ45串口,支持故障时BYPASS,硬盘≥1T。
    3.校园网有线无线一体化管理系统:本次实配5000个管理授权。要求通过平台能够实现对各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利用,包括基础数据管理,建立各类信息资产数据与元数据的映射关系,实现统一的数据查询、处理。具有抽象的底层数据模型,支持按照态势感知领域加工数据建立模型。支持不同视角展示全网态势,包括:综合安全态势、网络运行态势、网站运行态势、服务器运行态势等多个独立大屏展示功能,并支持大屏轮播。
    4.用户认证管理系统:支持802.1x认证、MAC认证、Portal认证、安全网关认证、VPN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以实现有线无线、内外外网的统一认证,本次实配20000终端并发接入的授权。
    5.数据中心私有云支撑平台扩容:完成私有云数据库升级改造,数据中心虚拟化平台升级升级扩容,网络适应性改造及网络虚拟化优化设计及实施。
    6.数字化校园平台与现有应用系统对接开发:对微助教、研究生管理系统、校园网网络管理系统、用户接入认证管理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系统等进行对接到数字化校园平台,实现统一身份认证、门户、公共数据平台、移动校园平台、消息中心的对接,中标方自行协调对应厂商进行对接开发。
    7.双活核心交换机:交换容量≥300Tbps;包转发率≥86000Mpps;主控板槽位≥2个,交换网板槽位≥4个;千兆电口≥48个,千兆光口≥48个,万兆光口≥64个;
    8.汇聚交换机:交换容量≥85Tbps;包转发率≥26000Mpps;主控引擎≥2;整机业务板槽位数≥6,最大内置电源插槽数≥8;实配双主控、双电源,万兆光口≥48,千兆光口≥24,千兆电口≥48;实配IPV6功能授权。
    9.高密AP:支持最大接入用户数≥500个;整机速率≥2.5Gbps;内置全向天线,发射功率≥25dBm。
    10.校园网络平台实施:要求实现对新校区公共教学楼、专业教学楼、后勤楼、食堂和风雨操场等室内外区域的有线无线全覆盖,老校区的16#和18#教学楼的无线全覆盖。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不少于850个无线AP、660个有线网络信息点的布线、安装、调试、优化等工作。
    申报单位
    太原科技大学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论证依据
    山西省财政厅《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确定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
    采购需求
    论证内容
    1、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2、是否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规范标准;
    3、是否落实政府采购、支持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要求;
    4、采购项目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满足项目需要的技术、服务、安全等要求,采购项目的数量、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5、政府采购项目履约时间和方式、验收方法和标准及其他合同实质性条款;
    6、其他需要论证的事项
    论证专家基本情况
    姓名
    职称
    从事专业
    工作单位
    程永强
    教授
    信息处理
    太原理工大学
    王文剑
    教授
    计算机
    山西大学
    李耀明
    教授
    计算机
    中北大学
    郭玉栋
    副教授
    计算机
    晋中学院
    暴励
    高工
    信息系统
    山西传媒学院
    采购需求
    论证意见
    2019年6月11日,太原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聘请有关专家对“新校区(南社片区)教学、办公区域网络建设”项目进行了采购需求论证,与会专家听取了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关于项目的情况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如下意见:
    1.项目提供的资料齐全、完整,符合论证要求;
    2.项目对本次采购内容的数量、功能、性能、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符合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要求和信息化建设相关标准;
    3.项目采购需求明确、内容完整、预算合理,技术和服务要求具体、方案可行,能够体现公平竞争原则,可满足目前太原科技大学新校区教学、办公区域的网络需求。
    综上所述,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采购需求通过论证。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