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8招标公告 > 赣州西站东广场智能化系统融资租赁(投资建设、维修维护)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GZ-F052)公开招标的招标公告变更及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赣州西站东广场智能化系统融资租赁(投资建设、维修维护)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GZ-F052)公开招标的招标公告变更及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一、招标公告变更部分   ****年*月**日发布的招标公告中“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本招标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年*月**日至****年*月**日(工作日内)上午**∶**——**∶**,下午**∶**——**∶**,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填写资料并领取。”修改为“有意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公告变更部分
  2019年6月17日发布的招标公告中“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本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25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填写资料并领取。” 修改为“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在 2019年6月18日至 2019年6月25日,在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修改及补充部分
  (一)招标文件第5页和第140页的付款方式中“当期租赁费:以‘工程费结算价×(1-投标折扣率)’为‘投资总金额’,按照本招标文件 第 37 页《租赁费测算表(年金法)》的计费原则,计算当期租赁费。” 修改为“当期租赁费:以‘工程费结算价×(1-投标折扣率)’为‘投资总金额’,按照本招标文件 第 34 页《租赁费测算表(年金法)》的计费原则,计算当期租赁费。”
  (二)招标文件第19页的项目实施经验评分项
  1.第一条评分项“公共场所视频监控项目”,指的是含有公共场所视频监控内容的项目,其单项合同金额是指单项合同的综合系统总金额。
  2.第二条评分项“公共场所智能化项目”,指的是公共场所的信息综合业务网络工程、监控系统工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收费系统、电子声像工程、数据中心、电子机房工程、智能化集成系统及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智能卡应用系统、通讯系统、卫星接收及有线电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广播系统、信息引导及发布系统、智能小区管理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智能灯光音响及舞台设施系统、机房工程等相关系统中的一个或多个系统。且第二条评分项“公共场所智能化项目”的业绩可包含部分视频监控内容。
  3.第一条评分项“公共场所视频监控项目”的投标业绩与第二条评分项“公共场所智能化项目”的投标业绩不能为同一业绩,且“单项合同金额”以评审依据中的《合同》的金额为准,评审依据中的《发票》为对应投标业绩的部分发票即可。
  (三)本项目的施工图电子版已上传至附件,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自行下载。
  此次修改及补充的内容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通知有不一致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附 
 
江西赣州高铁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