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8招标公告 > 采菱家园北侧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

采菱家园北侧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8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年第三批居配工程已由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以批文名为:批文名为:关于**电力****年第三批居配工程招标的申请编号为:编号为:JSDLJPJL[****]**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2019年第三批居配工程已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以批文名为:批文名为:关于常州电力2019年第三批居配工程招标的申请编号为:编号为:JSDLJPJL[2019]0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常州市

2.工程规模:标段①:估算金额117.345127万;标段②:估算金额51.857727万;标段③:估算金额37.750047万;标段④:估算金额33.727673万;标段⑤:估算金额25.060997万;标段:估算金额17.468461万;标段:估算金额13.833563万;

3.投资总额:标段①:约7661.8117万元;标段②:约4551.8134万元;标段③:约2353.8876万元;标段④:约2206.6162万元;标段⑤:约2000万元;标段:约1513.8232万元;标段:约1000

万元;

4.质量等级要求:按施工合同执行

5.监理服务期:监理单位的服务时间为业主发出要求开始的日期开始,工程完工及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東,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

2.7本次招标范围:各小区居配监理工作

三、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 7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内容

建安造价(万元)

合同估算价

(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

等级

注册建造师专业

等级

001

碧桂园·壹号天禧(一期)10kV居配工程监理

7661.8117

117.3451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2

常州玉兰广场D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

4551.8134

51.85773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3

金坛颐园养心园小区10kV居配工程监理

2353.8876

37.75005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4

金新御园二期10kV居配工程监理

2206.6162

33.72767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5

采菱家园北侧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

2000

25.061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6

龙游路东侧、三宝浜南侧地块(常宁府花园)10kV居配工程监理

1513.8232

17.46846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007

珠江路南侧、峨眉山路西侧地块开发项目10kV居配工程监理

1000

13.83356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各投标人必须将公告附件五、附件六转换成 PDF 格式,签章,生成投标文件,并上传到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中。

4. 本次开标、 评标顺序为:①碧桂园·壹号天禧(一期)10kV居配工程监理;②常州玉兰广场D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③金坛颐园养心园小区10kV居配工程监理;④金新御园二期10kV居配工程监理;⑤采菱家园北侧地块10kV居配工程监理;龙游路东侧、三宝浜南侧地块(常宁府花园)10kV居配工程监理;珠江路南侧、峨眉山路西侧地块开发项目10kV居配工程监理。 投标人可同时就上述 7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同一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已中标的投标人不再参与其他标段的抽签。

5.报名其他条件:①投标人没有因不良行为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记录在案,没有因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禁止参与居配项目投标的。

 ②投标企业近五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五年),具有已竣工的居配工程监理业绩。

说明:   

①需提供由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四方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扫描件;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监理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或监理直接发包备案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原件扫描件;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监理合同原件扫描件,无原件扫描件或原件扫描件不全按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②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的“投标人近年完成的类似工程情况表”中选择已录入诚信库的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 

③以上业绩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备案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所载时间为准。

④如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实行备案制的, 则必须由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标办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证明材料必须加盖签发单位公章或备案专用章,否则视为无效证明)。此证明材料须录入至“常州市工程交易网(5.0 系统资料库)-投标所需材料” 版块。)

投标截止时间前上述业绩未办妥入库手续的,资格审查按不通过处理。(开标时无需携带原件)

以上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资格审查办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2019年 6 月 18 日至2019年 6 月 26 日登陆“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  6  月  18  日至2019年  6  月 24 日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见附件一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二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三


 

六、联系方式***

本工程由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招标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地址:

***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

电话:

***

传真:

***

传真:

***

 

注1: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中的“常州市诚信数据库操作手册”要求办理。

2: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