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8招标公告 > 崇仁县农村水系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崇仁县农村水系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8
截止日期:2019.07.0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招标条件 ***农村水系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水利局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和乡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省******。 *.*项目总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崇仁县农村水系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崇仁县水利局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和乡村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

2.2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

2.3计划总工期:883日历天(第一阶段勘察设计工期:50日历天,第二、三阶段勘察设计工期50日历天;施工工期:833日历天)。

2.4建设规模:对全县15个乡(镇)流域面积200km2以下的河流水系和10万m3以下的塘坝进行综合整治。

2.5招标范围:包含且不限于下列内容: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及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工作、设备采购安装、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2.6建设内容:崇仁县农村水系整治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主要对全县15个乡(镇)流域面积200km2以下的河流水系和10万m3以下的塘坝进行综合整治。建设内容包括河道清障、清淤疏浚、水系连通、生态护岸护坡及环境保护等。

2.7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设计规范要求及地方有关规定;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合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施工方,设计方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任一方不得同时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另行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报名、开标时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原件,明确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以及责任与义务。

3.2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资质及人员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原件,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原件),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河道整治专业乙级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设计负责人***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资质及人员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一级建造师注册证(含临时)(含外省一级)和有效的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投标时无在建工程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不含临时)(不含外省二级)和有效的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投标时无在建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

3.3财务要求:①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2017、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方)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方提供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盖章的承诺书)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12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因围标串标、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被住房和城乡建设、水利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或处理,并且在处罚限制期内。(出具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盖章的承诺书)

3.5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方)必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水利施工企业)的交易主体且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拟投入的企业资质、业绩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用户库中登记且状态为审核通过,且登记时间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否则无效。(提供网页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须递交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若为网银转账可提供电子回单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注明复印件除外),装入原件袋内,无需密封。原件应当众,当场提供,一次性提供,不可补交。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 2019年06月18 日至 2019年06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凭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以及本公告3.1-3.5①中涉及的材料原件和一份加盖联合体牵头方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材料装入文件袋内,无需密封)到崇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报名咨询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7月08日 10时00分,地点为崇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方授权委托本单位的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6 、有关说明

6.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崇仁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6.2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6.3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崇仁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崇仁县水利局

地    址:崇仁县   

联 系 人***

电    话: 138-7942-5706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新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地 址:***

联   系   人:汪女士

联 系 电  话:18307943336

 

监督单位:崇仁县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单位电话:***

 

 

2019年0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