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7招标公告 > 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公开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公开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7
招标业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公开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采购项目,由深航配餐部制定项目方案,经批准,可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深航配餐部作为本项目的组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组织工作,现邀请符合我司要求的有意向单位参与。 一
 
招标公告正文

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公开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采购项目,由深航配餐部制定项目方案,经批准,可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深航配餐部作为本项目的组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组织工作,现邀请符合我司要求的有意向单位参与。
        一、项目名称:
        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公开采购项目包括:A、(蔬菜类、净菜类、水果类、干货调料副食品类),B、(鲜蛋类、豆制品、烘焙类、冷荤类、冻蔬菜类),C、(鲜肉、鲜禽肉、冻肉、水产类等),三个子项目。
        提示:请参加的供应商按照项目参加,并在竞争文件上注明所参与的子项目名称。
        格式按照:深航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公开采购项目                             子项目
        二、项目内容: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二〇一九年原材料合格供应商库公开采购项目目标如下:通过公开采购,优选合作单位,签署框架协议的方式建立合格供应商库参与定期竞价(通常为10天、或1个月等)。即,面向合格供应商,以询比价的方式,在类别、规格和品质均符合的基础上选择最优价格下达采购订单,,保障采购人日常生产所需。整个项目的需求分类和介绍见下表。
        项目A:鲜蔬菜类、净菜类、水果类、干货调料副食品类
序号
类别
拟选合格供应商
询比价周期
年采购额(以实际采购额为准)
包1
鲜蔬菜类
5个
10天
1600万
包2
净菜类
3个
10天,或月
1000万
包3
水果类
3个
10天,或月
1700万
包4
干货调料副食品类
3个
10天,或月
1900万
 
        项目B:鲜蛋类、豆制品、烘焙类、冷荤类、冻蔬菜类
序号
类别
拟选合格供应商
询比价周期
年采购额(以实际采购额为准)
包1
鲜蛋类
3个
10天,或月
800万
包2
豆制品
2个
10天,或月
150万
包3
烘焙类
3个
10天,或月
800万
标包4
冷荤类
3个
10天
200万
标包5
冻蔬菜类
3个
10天
360万
 
 
        项目C:鲜肉、鲜禽肉、冻肉、水产类
序号
类别
拟选合格供应商
询比价周期
年采购额(以实际采购额为准)
包1
鲜肉类
3个
10天
1800万
包2
鲜禽肉类
3个
10天
1700万
包3
冻肉类
3个
10天,或月
2700万
包4
水产类
3个
10天
1700万
 
        注:供应商可单独对任一包内容进行资格竞争,也可同时对多个包进行报名,但必须具备相应的资质要求,且须在经营许可范围内。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为准。如工商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还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包含注册资金信息的查询截图,截图要求加盖投标单位的公章,公章名称要求同投标单位名称完全一致。
        2、竞争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需提供增值税发票。
        3、企业须有固定办公场所、生产设备、配送人员及车辆。需提供说明材料(物业租赁或产权合约,车辆登记信息和人员情况说明等),并加盖公章。
        4、竞争人为同一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不接受分包、转包、挂靠,如发现以上情况,采购方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由竞争人自行承担。
        6、竞争人应提供为其授权业务代表缴纳的距离评定日期最少6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局官网打印社保清单,加盖供应商公章为准)。
        7、近2年内无违法经营和食品安全相关不良记录,并提供承诺函。
        8、须具有所投包的配送资质及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材料说明,且所投包须与竞争人经营许可相关。生鲜类产品,要求配送点至采购方收货点不超过120千米或2小时车程(提供高德、百度等导航路线规划截图文件)。
        9、竞争人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0、不在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及分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列。
        四、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请各意向单位将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及判定标准的证明文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证明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意向单位为参与代表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局官网打印后加盖投标企业公章为准。如社保为代理委托社保,则需提供代理委托证明或合同复印件以供核实,社保清单上的单位名称则需与受委托机构名称完全一致)以及需要参与项目的清单,意向单位参与人的手机号、座机号、电子邮箱***
        我公司将向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意向单位参与人以电子邮件***
        五、联系人***
        1、地址:***
        2、联系人及电话:***
                                      沈先生 (0755)23161051
        3、电子邮件地址:***
                                      沈先生p01126 @shenzhenair.com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 6 月 17 日
 
此公告仅在深航官网(www.shenzhenair.com)上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