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7招标公告 > 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

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兴中道和**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中道和**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中发改审批【****】**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建
 
招标公告正文

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中发改审批【2019】5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和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中山市兴中道和博爱路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EPC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中山市兴中道、博爱路

2.3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兴中道沿线楼宇及街景、博爱路部分节点的景观照明美化亮化提升工程。项目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兴中道(含博爱医院)51栋建筑,约2.7公里道路两侧景观;博爱路2个城市出入门户(广澳高速出口处和105国道立交)、3个节点(博览中心、紫马岭公园南门、紫马岭南门人工湖)、6个城市隧道口的照明亮化工程。通过整体的夜景照明规划与设计将兴中道、博爱路周边视野内的建筑、景观等串联,形成线形空间,完善兴中道、博爱路沿线功能照明及景观照明的夜景观功能,提升市民及游客夜间休闲活动能力,全面提升兴中道、博爱路沿线景观品质,完善主城区功能体系。

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照明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等。(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

    本项目总投资约23627.36万元,其中:建安费用为19034.85万元,其他费用为2842.34万元,预备费用为1750.17万元。招标控制价(上限价)为16198.24万元,其中勘察费上限为121.82万元,设计费上限价为498.19万元,脚本及片源制作费用上限价为:16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上限价为15418.23万元。

2.4 工期要求

(1)工期要求:1、勘察设计施工工期为:2个月,建安工程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完工并投入使用;2、维护管养期:36个月(具体时间以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通知起算)。

(2)合同签订后,按甲方发出的任务通知书,根据任务通知书里规定的内容及工期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成果给甲方审核并送审。

2.5招标范围:

(1)勘察:包括钻探、测量。根据设计方案,对兴中道(含博爱医院)51栋建筑,约2.7公里道路两侧景观;博爱路2个城市出入门户(广澳高速出口处和105国道立交)、3个节点(博览中心、紫马岭公园南门、紫马岭南门人工湖)、6个城市隧道口进行地形、管线和房屋立面等进行测量(包括不限于地形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构筑物测量、规划放线、竣工测量等)和岩土钻探,并出具现场勘察技术报告和图纸等);其中兴中道道路部分可参考兴中道(二期)提升工程测量成果。包括但不限于:

①现状地形测量、管线测量、绿化测量等。根据实际需要提交达到设计的要求深度的测量成果。

②过程测量,施工过程中需涉及的部分测量。

③竣工测量,工程竣工验收后的要求的相关测量。

④钻探,结合设计方案,按照勘察行业规范实施钻探,提交详细勘察成果。

(2)设计:本项目要求实行限额设计。照明工程:以设计方案效果为基础,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灯具、光源、照度进行设计;安装工程(综合管线、控制系统等):包括照明、电力、信息管线电气设备的设计;高压工程:对设计景观照明范围的进行高压设计;房建工程:根据甲方选址,对灯控系统管理房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范围内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中标人参照建设单位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含各专业图纸审查,或主管行政部门审查,或特许经营单位审查)、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调整和竣工验收设计服务等。中标人须提供报建、施工、工程变更、验收、结算等所需的设计文件及资料、协助本招标范围内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工作、负责建设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协助甲方进行设计阶段中相应的设计审查、专家评审等工作,并提供专项设计评审专家费用,根据确定的设计方案制作灯光秀的脚本片源。

(3)施工(含采购): 

①包含本工程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包人工、包材料设备、包安装、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等),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所涉及的范围。

②协助相关报批、报建:派出专人协助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凡工程中涉及到劳动、消防、环保、节能、规划、档案、质量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及时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验收通过后,向发包人提交验收报告,协助办理竣工备案等。

(4)维护管养(本项目从竣工验收合格后移交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移交维护管养期间必须遵守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定的考核办法):

① 按照有关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和《中山市中心城区市政设施养护质量标准》对合同内的设施进行维护。

② 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制度,规范管理。

③ 落实巡查制度,对承包范围的设施每天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问题,保证设施完好、运行正常、安全、整洁。

④ 建立规范、完备的维护管养和技术资料。

⑤ 按规定对维护工作产生的垃圾或废料及时进行清理和处理。

⑥ 按约定对老化严重、达到更换条件的灯杆、灯具、支架、线路、控制及配电设备进行更换,和对表面油漆剥落或锈蚀的设施设备进行油漆翻新。

⑦ 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理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占用、损坏和侵害市政设施的行为。

⑧ 负责设施防盗的巡查和修复。

⑨ 参与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的应急抢险工作。

⑩ 配合做好政府重大活动、节假日或其它特殊情况的市政设施强化维护和完善工作。

? 配合做好排查违规接电行为的工作。

? 配合做好新增或减少设施的统计、移交接管工作。

? 在接收故障通知或检查发现故障后的24小时内,处理并排除故障。

? 因灯具及其它部件损坏等原因无法完全恢复的,应将系统故障将至最低,并确保其余部分安全运行。

? 每季度就灯饰设施的状况向业主部分作出书面汇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接受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报名投标,独立投标人须满足以下全部要求,联合体各成员须满足各自对应要求)

3.1.1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

3.1.2勘察: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资质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1.3设计: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4施工:投标人须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1.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诚信评价C级及以上(企业的诚信等级在开标现场由评标专家根据实时的诚信登记系统数据核对投标人的诚信等级,数据由招标代理在开标时负责提供)。

注:如不同时具备上述3.1.2至3.1.4三项资质和条件的可组成联合体报名投标。勘察、设计单位允许未办理诚信档案登记的先进行投标报名。中标的勘察、设计单位必须在中标公示结束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到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办理诚信档案登记,再领取中标通知书。如超过时限未办理完成诚信档案登记的,作为自动放弃中标处理。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必须以施工单位为牵头单位。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以其他联合体成员的名义参加投标,组成联合体投标的成员不得超过3个。其中勘察单位只允许一家单位,设计单位只允许一家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只允许一家单位。如果单一投标人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可单独投标。联合体成员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约定分工(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

3.3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全部入围。如报名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开标时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核查资料有效的单位不足3家的或有效的投标文件不足3家时,报原项目审批部门,重新组织招标。

3.4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应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无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不予报名。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zs.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zs.gov.cn(适用于网上报名电子评标)。纸质投标文件(适用于电子报名纸质评标)递交截止时间以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的议程安排为准,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或者未送达(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和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市代建项目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地址:中山市东区松苑路2号            地址:***

                                  2506、2507、2508室

邮编:528403                          邮编:528403                                

联系人:钱工                          联系人***

电话:0760-88232336                   电话:***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网    址:                            网         址:                             

开户银行:                            开  户  银 行:                             

账    号:                            账         号:     

 

日程安排

招标公告开始时间 2019-06-17 17:00 招标公告结束时间 2019-06-24 17: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9-06-17 17:00 报名结束时间 2019-06-24 17:0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19-06-25 17: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19-06-28 17:3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19-07-01 17:00 投标截止时间 2019-07-16 09:30
企业签到开始时间 2019-07-16 08:40 开标时间 2019-07-16 09: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