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4招标公告 > 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监理、看护服务项目

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监理、看护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4
地 区:厦门市
 
招标公告正文

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监理、看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YXY-ZB-2019-FW0609

 

一、招标条件

本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监理、看护服务项目(招标编号:HYXY-ZB-2019-FW0609)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中石油西北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为西三线福建段250个疑似问题焊口的定位、临时征地赔偿、探坑及作业坑开挖、相关安全防护/支护措施、防腐层外观检查与剥离、缺陷环焊缝外观检查、射线检测及超声检测、防腐层恢复、作业坑回填及地貌恢复、编制环焊缝开挖复拍报告。本招标项目是对开挖点进行监理、看护服务,项目分6个标段,施工工期90日内完工。

2.2 建设地点:福建省境内。

2.3 服务工期:预计90天,与所监理、看护工程的施工工期保持一致。

2.4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施工图监理深度和质量必须能满足现场工程施工,环焊缝开挖点24小时有人值守看护。提供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范及标准监理成果。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完成厦门管理处2019年第四期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共250处开挖点全程旁站监理及24小时现场看护服务,负责相关工程的质量、进度控制、投资管控、现场看护等服务工作。组织召开监理文件评审会、并承担相关费用。

2.6 招标控制价:265万元(含税);25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控制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3.2 资质条件:具有工程监理化工石油工程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3.3 业绩要求:近三年有类似环焊缝排查开挖复拍项目的监理看护服务业绩。

3.4 财务状况:须满足本项目的财务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加盖公章的2016年-2018年单位财务会计报表或企业财务状况声明。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没有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没有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国家认可的各级地方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6 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人员必须为有监理资质人员,所配备人员不得随意更换;根据招标人要求每个开挖点位设置至少一名现场监理工程师负责环焊缝开挖复拍作业的全过程旁站监理工作;每个开挖点开挖过程及管道、光缆暴露期间安排至少一名专职人员全天24小时看护,遇到如作业坑塌方、交叉作业、发现管道、光缆等时间及时汇报场站负责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3.8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中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列入承包商黑名单或QHSE黑名单的投标单位。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投标网上报名:

4.1.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19年6月14日至 2019年6月18日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进行网上报名。

原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注册(已办理U-key)并核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需要再次注册,可直接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本项目进行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和办理过U-key的潜在投标人,需要进行网上注册、U-key办理和平台核验,平台核验通过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①网上注册投标人账户: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注册指南》( http://www.cnpcbidding.com/wps/portal/ebid/wcm_search/czzn_search ),并按照指南提示内容在平台填写投标人账户基本信息进行注册。

②核验提醒:潜在投标人在平台注册提交后,按照平台指示,将公司名称等资料发至平台指定邮箱energyahead@cnpc.com.cn,进行账户核验提醒。

③办理U-key:目前已满足远程办理U-key(可快递U-key),具体办理流程请致电010-62069355或 010-62069393“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按照流程完成办理U-key的手续。

④核验:潜在投标人账户核验通过后,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本项目进行报名并下载《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核验成功后可先登录并报名本项目,不需要等拿到昆仑银行U-key的U盾再去报名)。

提示:

(1)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抓紧完成注册、核验、报名,以免错过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

(2)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关于申领中国石油招投标优蓝U-key的公告》

4.1.2 按本招标公告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2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是否网上报名成功后再进行汇款,否则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 只接受电汇,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FW0609-标书款”;

账户名称:北京华油鑫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鼓楼外大街支行

行    号:102100022517

账    号:0200225119006711077

4.4潜在投标人在3.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3.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扫描件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5  需邮购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和标书费后 2 日内寄送,寄送的付款方式为收方付。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六、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112号西271室,方式为现场送达。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应同时提交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见投标须知前附表),形式只接受电汇,不接受银行汇票、现钞、保函、支票等其它形式。电汇的应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电汇时请在备注栏注明:“FW0609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汇至上述3.3条款的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中。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2019年7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112号西271室。

7.3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其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同时投标人代表需携带有效证件进行现场核验,有效证件为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并签字报到以证明其出席了开标仪式。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单位:中石油西北联合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承办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华油鑫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112号西221室;

邮    编:  100120;

联 系 人***

电    话:  010-62013465;

传    真:  010-62013465;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华油鑫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9 年6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