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3招标公告 > 昆明市延安医院2018年度会计报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昆明市延安医院2018年度会计报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3
截止日期:2019.06.19
招标业主:昆明市延安医院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年度会计报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医院对外提供的年度财务报告应按有关规定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及新医院会计制度的要求,拟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年度**月**日为基准日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现面向社会采用院内公开招标方式,竭诚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昆明市延安医院2018年度会计报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医院对外提供的年度财务报告应按有关规定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及新医院会计制度的要求,拟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2018年度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现面向社会采用院内公开招标方式,竭诚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招标文件请到昆明市人民东路245号延安医院财务部索取。

一、项目概况

对昆明市延安医院及分支机构进行2018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工作。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2.1 资金来源:100%自筹。

2.2 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2.3付款方式:按合同付款方式执行。

三、招标内容、审计日期

3.1 招标内容:昆明市延安医院及分支机构2018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工作。

3.2 审计时间:45日历日。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4.1 资格审查方式: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2 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须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合伙制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并已通过2017年年检的会计师事务所。

(3)、项目负责人***

(4)、审计业绩: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年报审计业绩5份,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合同、中标通知书等)。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5年-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2015年后成立的公司,按成立后的年份提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个季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一个季度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2016年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8)、投标人未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中,须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 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4.3 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

(1) 投标申请人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

(2) 凡两家或以上公司同一法人代表或其中一家公司为另一家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不能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相同标段的投标活动,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5.1 报名时间: 2019 年6月13日至 2019 年6月19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

报名邮箱:1150677054@qq.com ;yayysjk@163.com

5.2 报名地点:昆明市延安医院门诊楼9楼财务部

  联系地址***

5.3 联系人***

 电话:***

 监督电话:***

六、报名时须把以下资料(加盖单位鲜章的扫描件)同时发送至两邮箱: 

    1150677054@qq.com   ;yayysjk@163.com

1、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会计师事务所(或合伙制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的加盖投标人鲜章)

七、投标保证金:现金人民币壹仟元(1000.00),该保证金在确定中标单位后退还,报名后未参加投标单位不予退还保证金。

 

                         昆明市延安医院

                         2019年6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