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2招标公告 > 宁常镇溧高速公路2019年度桥涵维修专项设计项目NCZL-QHWXSJ2019标段二次公告

宁常镇溧高速公路2019年度桥涵维修专项设计项目NCZL-QHWXSJ2019标段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2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宁常镇溧高速公路2019年度桥涵维修专项设计项目 (项目名称)NCZL-QHWXSJ2019 标段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宁常镇溧高速公路2019年度桥涵维修专项设计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江苏宁常镇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2018年度公司建设计划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江苏宁常镇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江苏宁常镇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主要对2019年度宁常镇溧高速公路的桥涵维修专项工程,包括维修加固、伸缩缝更换、支座更换等桥涵维修进行施工图设计。本项目施工预算约1400万元。

(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只设1个标段,即NCZL-QHWXSJ2019合同段。

设计工作内容包括桥涵病害现场检查复核、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招标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等工作。后续服务包括:协助施工及监理招标;施工现场观摩会配合;编写工程说明、技术规范;施工期间设计修改、变更施工配合等。

(3)设计服务期限安排

桥涵病害现场复核:中标单位接收到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通知后10天内,完成对桥涵病害的现场核查工作。

初步设计阶段:中标单位接收到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通知后2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并进行汇报;

施工图设计阶段:中标单位接收到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通知后30天内提交全部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规范、施工图预算、招标清单等;

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根据业主需要及工程建设情况应及时提供各类配合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设计甲级资质;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近五年(2014 年1 月1 日至今,下同)担任过高速公路桥梁加固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 \\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218.2.208.148:9092/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5.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800_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 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_\\_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jszbtb.com/#/newindex、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宁常镇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开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金坛市茅山风景旅游区518号     地址:***

务楼C座301室    

联系人:  季长玲                     联系人***

电话: 0519-82735536                 电话:***

传真: 0519-82735537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