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6.11招标公告 > 防城港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采购启动公示

防城港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采购启动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6.1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防城港市招标 核电招标 
加入日期:2019.06.11
截止日期:2019.08.01
地 区:防城港
内 容:***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采购启动公示 发布时间:****-**-**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 项目性质:服务 项目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时间)。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采购负责人信息 采购负责人:陈晓敏
关键词: 核电
 
招标公告正文
防城港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采购启动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1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防城港核电KIR系统异常处理技术支持

     项目性质:服务

     项目时间:2019年08月01日——2022年07月31日(北京时间)。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采购负责人***

     采购负责人***

     电子邮件***

     固定电话:***

三、其他

1、 技术范围
F1/2号机组松动部件和振动监测系统(KIR)运行期间,当系统发生甲方无法自行处理的异常时,乙方根据甲方需求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 松动部件监测系统(LPMS)、振动监测系统(VMS)出现故障时,相关检修方案的制定及故障处理。
? 松动部件监测系统(LPMS)出现事件报警时,进行松脱事件诊断分析,判别是否属于真实松脱事件。如为真实松脱事件报警,进行松脱件定位及质量估计;如为非真实松脱事件报警,给出分析说明。
? 松动部件监测系统(LPMS)、振动监测系统(VMS)出现异常信号时,进行相应的甄别分析,给出分析说明。
各项工作均需提交正式的分析报告。

2、 技术条件
? 工作先决条件
乙方工作人员具备甲方要求的相关资质,并且已取得进入防城港核电厂工作所需的相应授权。
? 现场施工环境及条件
乙方工作人员对KIR系统进行机柜内设备故障诊断、报警信号分析等工作主要在LX厂房,该区域照明良好,没有辐射;对KIR系统RX厂房内设备进行故障诊断需要进入RX厂房,该区域存在辐射、高温烫伤、跌落等风险,作业时乙方人员必须遵守电厂辐射防护及工业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3、乙方的资质要求
乙方应为合法注册公司,具备松脱部件诊断及堆内构件振动分析方面的专门研究机构,具有国内核电厂KIR系统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KIR故障处理及异常信号甄别经验的专家。

4、质量标准和验收准则
- KIR系统出现故障时,根据甲方的需求,乙方及时安排专家为甲方解决相关问题,提供有效的处理方案,确保方案实施后故障能有效消除。
- KIR系统出现松脱部件事件报警时,根据甲方的需求,乙方及时安排专家为甲方进行松脱部件事件诊断,3个工作日之内给出初步分析,5个工作日内提交正式报告。若为真实松脱部件事件,提供诊断依据并给出相应的建议;若为误报警,提供诊断依据并提供减少误报警的建议,确保系统1个月不发生同样的误报警。

5、 工作量及资质要求
工作量根据故障诊断或异常原因分析难易程度确定。
乙方负责技术支持的人员应具备该行业、领域相关的专业技术、知识能力,具有3年以上松脱事件信号甄别及系统故障诊断的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甲方指派的相关工作。

6、公示期限: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6月18日




     特此公示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